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美拍直播爆料总结 网友:“很好,这很老干部”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7:3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7日,连微博都没有的骨灰级宅男"老干部"霍建华竟然在大婚前在美拍献出了直播首秀,一时之间我伙皆呆,一头扎进美拍看直播。没想到,我霍这次还是保持“一贯风格”,只谈拍戏和人生感悟,林心如只字未提,连胡歌都媒体,胡椒粉表示已经哭晕在厕所。

 

  7月27日11:30,美拍直播开始,老干部还没出来,而是黎贝卡进行开包演示,千呼万唤后,霍建华一身浅卡其色西装出场,两人站在桌前,为某品牌产品进行直播。网友纷纷表示,“前男友”离镜头好远好远,半小时的过程中也没有跟网友互动,简直就是“新闻联播”,“期待这么久竟然是广告”!不过,粉丝们还是从直播中get了霍建华的萌点,看脸也是一本满足,并且也都祝福他和心如新婚快乐。

  虽然这次美拍直播只有半小时,大多数时间在刷广告,却还是有不少亮点爆料。

  想用作品跟粉丝交流,用微信但没朋友圈

  “不要把我看作遥不可及的明星”,一向寡言、较少跟粉丝交流的华哥在美拍直播里表示,希望跟粉丝们像朋友一样相处。主持人却现场拆台:“那应该跟粉丝们多交流啊,距离就会缩短一些。”但老干部却坚持要以自己的方式跟粉丝们交流:“我喜欢用作品跟粉丝们交流,那样我会很开心。而且我很怕他们见到真人发现跟角色塑造的不一样。”

  虽然和粉丝交流较少,但大家都知道了他的老干部人设,华哥透露自己用微信,但“没有朋友圈”,网友纷纷表示,“很好,这很老干部。”

  小时候梦想当运动员,因身高放弃

  霍建华首次参加直播,主持人问他紧不紧张,霍建华直言:“不紧张。我根本不知道紧张是什么东西。”老干部在直播镜头前淡定自如,还自曝小时候的梦想是做一个运动员,曾经还在篮球队待过,但是呢,霍建华哈哈地笑起来:“因为身高一直没有往上长,所以放弃了。”

  最怕变胖变老变秃头,最大的梦想是吃饱睡好

  快问快答环节中,霍建华表示“怕老、怕胖、怕秃头”,而在三个选项里,霍建华选择了最怕变胖。

  “流落荒岛,你会选择带什么东西?” 霍建华不假思索地答道,“吃的喝的睡的!”网友表示“竟然只字未提林心如,保密工作做习惯了吗?”他还笑称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吃饱睡好”。

  短短的半小时直播里,霍建华又说又笑,不是搓手、捏鼻,还跟主持人开起玩笑直接躲到桌子下面,让网友截获了满满一箩筐的表情包。主持人宣布直播结束时,老干部还惊讶大呼“这么快!”看来在这个老干部还没有完全熟悉的“新事物”直播里,他还是玩得很尽兴的!此前,林心如也在美拍进行过直播,网友直呼“希望婚后看到两人一起出现在直播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