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青涩照 王龙华*霍建华原来长这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5:5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谁没有乳臭未干?谁没有不经世事?谁没有年少轻狂?看这些男明星的儿时少时青涩照,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人生易老,岁月如梭啊。

  凭借《重耳传》大热的当红小生王龙华,前段时间被网友贴出一组多年前的青涩旧照。照片中的龙少阳光潇洒,一副少年模样,而现在的龙少多了几分成熟稳重,气质也变得内敛了起来,这次在《重耳传》中挑大梁饰演男一号,相信对龙宝也是一次磨砺和成长,期待龙宝的表现!

  火华社长也嫩过!在《那山那人那狗》里清秀的小鲜肉如今长成了大叔,颜值超高却偏偏要靠演技吃饭的刘烨今年又凭电影《追凶者也》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即金爵奖影帝。也期待“三金影帝”火花社长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在网友通过微博曝光的一组胡歌学生时期的帅照中,胡歌浓眉大眼五官清秀,阳光帅气,品学兼优的美男子啊。如果说刚出道的胡歌凭借的是他的俊秀的外表,如今的胡歌更是凭借他的演技和能力,一步一步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是优质剧的标志,高收视率的保障。

  老干部霍建华跟胡歌的青涩照都是这么鲜嫩,满脸的胶原蛋白,现在的脸部轮廓更加凌厉,从小鲜肉到型男完成了蜕变,如今跟多年好友林心如共赴婚姻的殿堂,都是小编喜欢的明星,祝他们在娱乐圈这种环境下依然不忘初心,越来越幸福!

  曾经的吴亦凡也是一枚爱打篮球的蓝孩子呀,这个发型在小编上中学时曾经风靡一时,90后共同的非主流回忆呀。看完少年时期的照片,吴亦凡整容的谣言也要不攻自破了,现在的凡更会打扮更帅了,所以发型对变帅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哦!赶快学起来!~

  又来一张学生照,少年时期的*放在上学那会也绝对是女生心中的男神啊,即使摆了抱胳膊的“大哥”姿势也还是被略微婴儿肥的稚嫩小脸出卖了,旁边那个妹子不要太幸福!

  曾经的鹿晗也是一名彻头彻尾的非主流少年呢,相比较而言如今的鹿晗五官并没有太大变化,看来也是一名天然的美少年!

  最初看到这个井柏然我是拒绝的,这怎么也跟我心目中的美男子不搭边啊。通过好男儿走出来的井柏然,形象上也是有了巨大的变化,小编更是因为前段时间的《盗墓笔记》对他路转粉,虽然跟鹿晗的“感情戏”不忍直视,但还是勾起了一干稻米的少女心。演技与颜值并存的井柏然,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只会越来越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