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蕾现身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紧跟娱乐潮流忙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1: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于韩国釜山举行,黄小蕾作为《我的女佬师》监制出席,并和孔二狗作为开场颁奖嘉宾为得奖影片颁奖,吴宗宪、高群书、张馨予、易小星等明星嘉宾也悉数到场。

1
 

  黄小蕾自2001年出道以来至今已15年,她成功的塑造了多种影视角色。黄小蕾台前是大家所熟知的演员、主持人,幕后更是集制片人、监制、导演于一身,身兼数职的她不仅将自己已有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还时刻关注娱乐潮流,成为最爱尝鲜女艺人。据悉,网剧兴起初期,黄小蕾就已参与其中,自编自导自演的30集网络喜剧《蕾女心经》得到黄渤、姚晨、包贝尔、大张伟、张亮、涂松岩、爱戴、印小天等众多好友助阵支持。

  黄小蕾凭借对娱乐趋势的敏锐判断,在网络大电影和动漫的风靡初期,随即投资并监制了网络电影《我的女佬师》的拍摄,据悉,该作品结合了动漫元素,是一部爱情动漫喜剧。黄小蕾此次作为电影总监制,受邀参加该电影节。直播的热潮来袭,黄小蕾不拘泥现有的直播模式,加以创新,即将推出自己的直播综艺节目《蕾女神经》。黄小蕾走在娱乐潮流尖端,台前幕后多重身份,劳模形象坐实。

2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