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女版薛之谦将登YY特别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6:01:13   来源:网络   

  不会唱歌的网红不是好段子手,说的正是薛之谦。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薛之谦还有一个“孪生妹妹”叫鳕熊,不光唱歌、弹琴毫不含糊,说起段子来也跟薛网红不相上下!

(鳕熊)

  作为YY超级人气主播,长相清纯可爱的鳕熊,不仅能歌善舞,更是能弹得一首好钢琴,凭借其出众的口才和高智慧段子而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直播时的她,幽默风趣,段子频出,能将网友逗的大笑不止,为了逗粉丝笑能使出浑身解数,更是勇于对自己调侃,因为平胸,还给自己取了一个昵称叫“阿平”。

  鳕熊这股“拼命三娘”的劲儿,不免让人想到与他在另一个时空平行共进的“薛网红”薛之谦。如今网络化的时代,想要受人关注必然要有新意,想当初,刚从《我型我SHOW》出来的薛之谦,走着一本正紧的音乐之路,但无论怎么用力,在歌坛都是不温不火,十分捉急。不过,是金子都会发光,而后他利用自己自身的性格特点,化身段子手,不仅人意外爆红,连他的歌也被歌坛重新认识,捧上了天。

(薛之谦)

  细想起来,鳕熊也是延续了薛网红的轨迹,只不过,鳕熊少走了不少弯路,粉丝从0到1000万,她也仅用了两三年的时间,看来,鳕熊不仅是薛之谦的“孪生妹妹”,还是个比薛网红更聪明的“妹妹”。

  当前国内最风靡网络的段子手,除了薛之谦,也不乏天才小熊猫、留几手等大V,不过几乎清一色的都是男士,鳕熊这种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段子手,在国内还真没几个!

  而小编得到消息,7月29日晚8点,她将领衔一众YY主播,在YY LIVE991频道为观众呈现一档YY玩唱会特辑《彩排ing》,为观众呈现最“意外”彩排直播现场。而届时,节目怎么玩,观众说了算。老司机鳕熊要怎样飙车而又不被观众翻车,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