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直播联手飘柔寻找真女神,薛之谦上演摸头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7: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8日,“突袭ktv, 寻找真女神“活动正式在一直播上线,此次飘柔走位独特,结合“寻找真女神”的主题活动,邀请到的代言人是华语乐坛不二段子手薛之谦。一直播进行全程直播爆料,在高峰期有近100万人同时在线收看,累计超过1600万人次观看,当精分少年与飘柔女神相遇,热度持续上升。

  晚间22点,薛之谦神秘突袭长沙某KTV,与一直播的网友一同寻找飘柔真女神,直播中薛老师尽显段子手本色,笑料不断。谦友遍布整个KTV,场面一度难以失控,给正在欢唱的吃瓜群众们带来了一场惊吓又惊喜的体验。

  这场突袭的预热是在微博上开始了一场影响力辐射全国的翻唱比赛,各路歌迷齐齐亮相,用独属于每座城市的歌声和谦谦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对话,薛之谦向一直播的网友透露自己心中的真女神,要符合“上班是女神,下班不变路人 ” 。随后,薛老师亲民献声“薛氏生日歌”和众人一起为女神庆生,亲自喂食并使用摸头杀,频频献声俨然将KTV变成了自己的演唱会现场。堪称直播+品牌史上集音乐盛宴、段子集锦于一体的活动,当天又有沪上名嘴朱桢助力全程实时直播,两大搞笑男神为活跃气氛上了双重保险。

  最终,三位女神候选人中的一位成功通过史上最严酷“望闻问切”的秀发测试,晋升薛之谦真女神,更得到了与薛之谦现场合唱的机会,尾声全场大合唱薛之谦传唱度超高的《丑八怪》,作为气氛担当,薛之谦也全程发挥逗逼本色,积极与网友互动,携手飘柔给观看直播的粉丝们送上精彩大礼,引发粉丝们一波又一波的点赞高峰。品牌+直播的模式引发了时代的潮流,以明星直播为营销手段,也成了众多消费者抢购的热点,薛之谦效应持续发酵,引来无数网友热烈讨论,高峰期近百万人同时观看,至今日累计播放量达1712.6人次,点赞近两千万。

  此次飘柔联合一直播,可以说是实体企业跨界直播的深度融合。消费者可以通过直播,多维度了解品牌,这场空前的品牌活动也升级为一次别开生面的创新消费体验。

  目前各大商家都纷纷开始迈出了自己的直播之路,不过,大部分的合作因为缺少社交平台的支撑,并没有形成太大的声量。而一直播和新浪微博的打通,更容易通过直播完成一个大的销量,其电商橱窗和微博、淘宝的打通,建立了一套非常成熟的直播电商玩法,从销售平台到促销工具一应俱全。比如,双11期间,美的空调在一直播做宣传,销售额突破一亿,这也说明了社交平台的重要性,以及传播矩阵的价值。

  “直播+电商”,未来将更好地促进和适应用户需求的增长,提升购买商品的交付速度。对于商家而言,打通直播,或许是未来营销的一个趋势,这意味着打通了一种新的消费习惯和模式,创造了一种新的用户习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