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DCC归来乐次元再发力 《超少年密码》荣获“最佳网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7:12:41   来源:网络   

  7月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韩等国权威电影协会、中韩大型影视公司联合打造的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盛大开幕,吸引众多圈内外人士和国内外影迷们的关注。作为国内新媒体电影领域的领航者,乐视也携其多部电影作品出席了此次盛宴并斩获多个奖项。其中,由新生代偶像TFBOYS主演的乐视独播网剧——《超少年密码》更是荣获“最佳网剧”大奖。

  作为国内视频网站代表,乐视一直重视深耕会员核心价值,根据会员的内容偏好和终端偏好的差别来构建全方位的生态体系。就在前不久,乐视生态旗下面向年轻群体移动生态的乐次元影视会员出席了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DCC),并在这一全球二次元文化盛典上重新对“新人类”进行了定义。而这次获奖的《超少年密码》也正是乐视为年轻“新人类”量身打造的影视内容,不仅邀请了新人类偶像TFBOYS主演,并结合了时下最热的科幻悬疑主题和AI元素,多重新人类热点的结合让这台网剧开播仅2周便突破2亿播放量,展现了新人类文化市场的巨大潜力。一切正如乐视影业副总裁刘培尧所说:“我们乐次元会员服务,就是希望年轻人打破虚拟与现实边界,达到完美平衡,做到科技、文化与梦想的融合。合理利用科技力量,做探索新道路的新人类。”

  所以,《超少年密码》的这次获奖并不是偶然,而是乐视乐次元影视会员坚持精准聚焦“新人类”的成果。就像乐视影业副总裁何凤云在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的获奖感言中所提到:“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用户越来越看重平台能够提供的丰富、独特的观影体验。”因此,乐视顺势而为,凭借自身强大的平台资源优势和完整的影视会员体系,细分人群,提供深度的定制化服务,挖掘会员价值,真正地为新人类们提供“内容+体验+服务”的3.0体验。

  无论是乐视乐次元影视会员在SDCC的亮相,还是《超少年密码》在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荣获“最佳网剧”,都证明了乐视内容生态分众化营销策略的成功。未来,相信乐视乐次元影视会员将为新人类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以及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继续领航新生代文化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