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红裙“回眸杀”,韩后护肤COPY美白补水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7:48:37   来源:中国网   

  7月25日一早,“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法国的最新靓照。一记红裙回眸杀再现“天仙攻”,水嫩的美白肌让她自带美颜效果,引得一众网友羡慕不已。韩后护肤COPY同款刘亦菲娇颜,推荐美白补水护肤品,助你实力圈粉,重焕夏日俏气色。

(图:刘亦菲)

  刘亦菲在微博晒出的红裙照能够成功秒杀一众网友,离不开她那娇嫩透亮的美肌。而刘亦菲之所以能够从小美到大,当然不止天生丽质这么简单,护肤保养才是越来越美的正确打开方式。现在正值夏季日光灼灼,高温下的肌肤细胞自然首先受到伤害,各种微“中暑”情况爆发,暗沉、泛红、敏感等炎症状态防不胜防,肌肤老化让爱美女性胆战心惊。

(图:韩后美白护肤品茶蕊嫩白液)

  只有明星才能在夏日护肤麻烦季美出新高度,答案当然是NO!韩后茶蕊嫩白液中含有白茶提取液,能够有效地消除肌底浊气,消除过量自由基,预防衰老。而雪绒花提取物可以对肌肤进行美白,达到均匀肤色和白皙提亮的目的,同时还含有滋润补水效果满分的护肤甘油和减少老化角质堆积的透明质酸钠,美白更补水,多重修复肌肤,还远天然嫩肤的润泽水嫩。

  韩后美白护肤品驾到,塑出Baby白美肌闪亮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