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作战》合唱中文经典情歌 胡夏zico《信仰》催泪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8: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韩人气偶像歌艺秀《作战吧偶像》第三期落下帷幕,随着两两组合的磨合,每组歌手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本期节目中,四组歌手以“青春”我人生的主题曲为主题,展开了第二次合作舞台。其中,昨晚胡夏、Zico现场演绎的经典情歌《信仰》催人泪下,并以票数129票夺得本场冠军。

《作战吧偶像》
 

  《作战吧偶像》集结了中韩八位歌手参与竞技,这些歌手分别是来自韩国的宋闵浩、姜昇润、禹智皓、朴宰范,他们也是当今韩国歌谣界最具人气,集个性、特色于一身的年轻男歌手;还有来自中国的四位歌手薛之谦、胡夏、王栎鑫以及于湉,他们也都是华语流行乐坛中的新生力量也是未来的主力军。节目以中韩搭配编曲大对决的形式,通过舞台表现将歌手的实力、才华以及风貌一一展现,除了要有相当的颜值,这些歌手还要有音乐的才华与实力,这又让整个节目的定位与走向上了一个新高。也让来自中韩两国歌手认识到了不同的音乐领域,也因彼此的合作而让舞台上的音乐风格变得更加融合。中国歌手学习韩国艺人的舞台表现力,韩国歌手则从中国偶像身上看到更浓厚的情感表达。通过不断的磨合,四组中韩战队愈加配合默契,而清泉王子胡夏这次选的歌曲是张信哲的经典情歌《信仰》,到位的情感演绎,绝佳的唱功得到了在场其他歌手和歌迷的一致赞扬,与zico的合作也拨动了在场粉丝的心弦,催人泪下。好友薛之谦也表达了对这首歌的赞扬:“听完这首歌整个人都是很兴奋的,听到zico的rap真的很帅,但是我觉得我们胡夏一点也都不输,不管是舞台还是在后台,唱的音准都非常到位,这两个人搭真的好好听。”而二人改编的中文经典歌曲《信仰》不仅赢得现场美誉,更是突出重围赢得胜利。

  接下来各组歌手又会施展什么神通,更多精彩就在歌艺秀《作战吧偶像》中揭晓!

胡夏&zic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