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范冰冰逼李晨吃昆虫 吴亦凡宋小宝同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0 14:55:04   来源:搜狐娱乐   

运动组正在策划"雨露均沾"

  今晚《挑战者联盟》将兵分两路,化身旅游记者争夺上刊资格!一边是“舌尖上的旅行”,一边是碧海南天“速度与激情”,挑战者们将在微博上实时报道这次采风之旅,而获得更多点赞数的队伍方能取得最终挑战的先发优势。挑战者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卖力直播,这场采风大比拼也在网友的助攻下逐渐“白热化”!

  范冰冰秒变“女汉子” 吃蝎子面不改色

  为了更好的实地报道青岛美食,范冰冰变成挑盟头号“大吃货”,为了海鲜大餐与老板展开一场激烈的砍价“拉锯战”,一颗生蚝也不放过!美食的诱惑不仅让范冰冰心算潜能大爆发,“女汉子”的真性情也被完全释放!众人都对昆虫炸串避之唯恐不及,范冰冰却抓了一把蝉蛹热情“推销”:“这个可好吃了!”甚至不顾薛之谦连声劝阻:“不要不要!”面不改色地当众吃蝎子,令队友目瞪口呆!而在海钓一行中,玩嗨了的范冰冰更是直接坐进驾驶室,火力全开乘风破浪,一路痛快大笑:“冲!”引得薛之谦惊恐大呼:“范冰冰疯了!”

  李晨谈“虫”色变 遭众人“严刑拷问”

  见范冰冰变成资深“老饕”大啖昆虫串,李晨早已不忍直视,连连摆手表示敬谢不敏,入座准备就餐时还对刚刚的画面心有余悸。然而命运总是如此弄人,接下来的任务每个人都要尝试这样的“奇葩美味”!李晨还没来得及用买单逃避任务,就被两位弟弟断了后路:“不吃就一辈子娶不到冰冰姐!”面对如此“威胁”,来不及挣扎,却要面对范冰冰亲手喂到嘴边的小蝎子。而队友们看热闹不嫌事大,乐呵呵地抓住李晨要助他“一吃之力”。究竟李晨能否逃过这一劫,还是会在挑盟献出昆虫“初体验”呢?

   薛之谦再遭胆量考验 陈学冬淘气“补刀”

  一进入海鲜市场,陈学冬就化身“家庭主夫”,一边熟稔挑拣海鲜,一边给队友传授经验,令李晨忍不住赞叹“术业有专攻”。见陈学冬轻轻松松拿起各种活海鲜,敢吃却不敢碰的薛之谦赶紧“点餐”:“学冬我想吃螃蟹!”而陈学冬见状玩心顿起,直接拎起一只螃蟹逗弄薛之谦:“要夹你的,你要吗?”看薛之谦吓得猛摇头,陈学冬更加来劲,在蒙眼猜海鲜的环节中为薛之谦奉上神秘海鲜,令薛之谦浑身紧绷连连大叫!当薛之谦面临吃蝉蛹的考验时,淘气的陈学冬在一旁生动形容口感“蛋白质嘭炸出来”,声色并茂的描述令薛之谦一阵毛骨悚然!然而关系到“写歌红不了”,薛之谦能否打破往期胆小形象,爆发胆量尝试昆虫串呢?

   吴亦凡宋小宝承包“表情包” “雨露均沾”疯狂拉票

  “美食组”遭受“恐怖料理”冲击,“运动组”的挑战则个个都是“体力活”!谢依霖与李小鹏激烈碰撞,“友谊的小球说滚就滚”;宋小宝更是“一飞冲天”,落地时表示“心都不在了!”而“长腿反被长腿误”的吴亦凡则披上海藻变成“杀马特”,完全颠覆偶像形象!求胜心切的“运动组”为求网友“一赞之力”,把现场报道玩出了各种花样,即便在风浪飘摇的漂移艇上仍不忘自拍发“表情包”!而为了赶超“美食组”,吴亦凡与宋小宝还导演了一出挑盟版“雨露均沾”,挑战者们姿势妖娆表情傲娇,一起冲着镜头大发娇嗔:“就点我们!”这对“最萌肤色差”的强势同框引来网友热烈点赞,互动的气氛直接嗨爆!

  随着夜色降临,两只记者小分队终于会合于最终挑战处。贴心的“美食组”为“运动组”带来神秘礼物,令吴亦凡为之色变落荒而逃:“我可以选择死亡吗?”而深陷字母海的挑战者们,哪方将先夺得先机?今晚20:30浙江卫视,采风大战一触即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