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大使”江疏影与江苏卫视跨年再相约 去年携手吴亦凡斗舞,今年再解锁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1:1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有不到十天,卫视跨年就要拉开大幕。今天,头号种子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又公布一名重磅战将:去年荔枝跨年上秀出惊艳舞姿和主持首秀的演员江疏影确认再次牵手江苏卫视,约定12月31日江苏卫视跨年舞台。

 

  江疏影牵手荔枝再跨新年

  2018幸福剧场多剧齐发,实力霸屏被调侃江苏赢

  从电视剧《好先生》2016年首登幸福剧场起,江疏影便与江苏卫视结下缘分。《好先生》最终以单日播放量最高6.3亿,总播放量突破100亿的高热度,荣登2016年度现象级剧集。剧中,江疏影成功塑造敢爱敢恨的江莱一角,为爱勇往直前的个性博得众多观众喜爱。

  《好先生》热播不久,江疏影又登上江苏卫视名人演讲节目《说出我世界》,从《致青春》中文艺可人的校花阮莞,到《好先生》里收割大众关注的江莱,她坦言自己经历了三年迷茫失去方向的低谷。但就像江莱一样,江疏影自述有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韧劲,终究一切归零重头开始,成功打磨出品质大剧《好先生》。现在看来,《好先生》的走红,不光是一部剧的成功,更重要的是给予勤奋上进的年轻演员一个绝佳逆转机会。以《好先生》为契机,江疏影也和江苏卫视从“一见钟情”,发展为亲密合作的“长情陪伴”。


 

 
 

  江苏卫视已公开的2018年剧目片单中,江疏影一人占了多部,在情感题材精品《恋爱先生》《在纽约》《一路繁花相送》等多部剧中,江疏影挑战不同角色,丰富自己的戏路,与靳东、*、钟汉良轮番上演花样情感故事。2018年江疏影的多部作品即将和大家见面,更因为幸福剧场多剧连发,还有网友调侃江疏影名字斜音“江苏赢”。

  从一剧惊人到五剧连发,从荧幕、综艺到触屏跨年,有如此深厚的老交情做铺垫,此次江疏影确认二度加盟2018年江苏卫视跨年,可以说是顺其自然。像江疏影一样,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发出的“友情卡片”还有很多,此前公布的李宗盛、周华健、吴亦凡、李宇春、潘玮柏,无一不是再续前缘。这足以说明荔枝跨年对艺人的强大聚合力。


 
 

  女神跨年打开方式大猜想

  与吴亦凡组斗舞之后,再解锁新玩法?

  2017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江疏影走出荧幕变身聚荔大使兼嘉宾主持,在与主持人李好、李响的互动中,先于综艺节目,率先在江苏卫视跨年舞台上展现出她幽默、爽朗的一面。当晚,江疏影尽展百变魅力,看到吴亦凡的精彩表演后,一秒变身迷妹,率性脱下高跟鞋,走上高台与吴亦凡斗舞。其后,她又与一代女神标杆林志玲同台,上演一段精巧热辣的变装秀,引爆尖叫连连。

  此前,江疏影的魅力绝大部分展现在表演方面,但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精准挖掘和深度开发下,荧屏上的时尚ICON成功解锁了“主持”、舞蹈、讲段子等多项技能,为观众带去前所未有的新鲜感。时隔一年,江疏影确认二次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加上此前先一步确定加盟的“凡凡”,迷妹江疏影与偶像吴亦凡也将再一次同台跨年。这也让众多粉丝浮想联翩,猜测两人会否二度同框,带来全新表演。

  江苏卫视2018“让幸福照亮你”跨年演唱会已先后邀请发布多名演员阵容,在江疏影之前,赵丽颖、刘涛均确认参加。自2008年首度参与跨年直播盛宴,江苏卫视一直坚持“真唱”,十年磨一剑锻造出“行走的白金唱片”品质。如此一来,邀请非专业歌手加入“唱功试炼场”,于双方都是一项“超能挑战”。随着顶级明星的陆续加盟,这个舞台也会越来越成为一个综合艺能的试炼场。“我们要打造一台世界级的顶秀”,在江苏卫视跨年导演组看来,荔枝跨年早已不拘泥于歌舞等传统形式的演唱会内容,而致力于打造视、听、声、光、电以及观众互动等六位于一体的精品顶秀。因此,邀请各个领域的艺人来到现场,也促进导演组不断投入表演形式的创新和开发。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能说会演又善舞的江疏影会扮演什么角色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