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子煕携单曲《青春进行曲》MV强势来袭 青春阳光有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1 13: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单曲《青春进行曲》自发布后,深受广大网友喜爱,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演唱让人感觉非常舒服、真实。近日,周子煕携《青春进行曲》MV强势来袭,再次诠释绚丽多姿的青春意义。

  MV中,周子煕一如往常的青春靓丽,穿着休闲时尚的服装,灿烂的笑脸,牢牢的吸引着大家的目光。镜头前,周子煕言谈举止颇具自信,周子煕精湛的演技功底,不得不让人佩服。周子煕从“是温暖,是模糊,是懵懂”的青春里,找到了自己的风格。长相甜美可爱的周子煕用她那独特的嗓音在活泼的曲调中唱着:“It's my life,是不同的风格,是流光是彩虹,是快乐的,是勇敢的”。

  青春期的我们是一个懵懂的青年,需要一盏明灯、一对翅膀,更需要青春的活力,就是这份简单的愿望和誓言,督促着周子煕努力前进,让我们一起期待周子煕精彩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