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9强出炉广告宣传片敢ZUO敢为 青春无处不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2:12:22   来源:中国网   

  敢ZUO敢为,想唱就唱,为梦想前行!7月30日晚,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虐战继续。不老男神“李克勤”、“暖心偶像”古巨基、“不老男神”黄致列再次聚首,与以师姐身份重临超女舞台的尚雯婕一起组成超女决赛史上最具专业实力的“歌手代表团”。在全场泪水与感动的洗礼下,王金金、黄汐源、方圆等超女全国9强荣耀诞生;强东玥、何美延、莫安琪三位选手止步全国12强。

  继续第四场总决赛最强粉丝现场演绎史上“最牛植入广告”之后,围观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花式广告也成为了网友又一新鲜看点。在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舞台,乐队老师现场嗨唱广告歌献曲金主大大,点燃全场气氛,蒙牛酸酸乳、佳洁士、荣耀手机、花印、创维电视、当贝市场、深圳神笔马良软件、蒙牛随变随芯果等品牌传播水到渠成。

  广告故事化 王金金张晓钰等领衔出演创意广告

  相较于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12进9”的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芒果TV广告运营团队结合节目和品牌调性推出的别具匠心的创意广告片轻松愉悦让人眼前一亮。

  创意广告短片瞬间引爆传播,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广告化的故事能够打动人心,让人记住故事进而与品牌产生自然联想。短片中王金金、张晓钰、袁子仪、王睿、方圆等超女12强选手担当广告片主角通过场景和花式口播的形式蒙牛酸酸乳go畅、佳洁士、荣耀、花印、创维电视、当贝市场等品牌核心主张巧妙呈现,传播效果“四两拨千斤”。

  品牌深度捆绑超女选手,故事化场景化的创意短片的诚信,整个品牌营销传播起到了“不是代言而胜似代言”的效果,不同个性的选手选择与之调性一致的品牌融为一体,自然无痕的品牌故事将内容、超女选手、粉丝高度融合,品牌营销传播深入人心。

  决赛直播导演临场改赛制 强东玥何美延莫安琪淘汰

  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延续了团队出战、分组PK的残酷赛制,这一赛制的虐心令超级代表纷纷“逃避”职责,不忍下决定。第一轮团队作战结束,由黄汐源、金雯昕、莫安琪、圈9组成的蓝队成为第二名,超级代表将商议推出一名选手进入“终极PK”。这一人选令在场的四位大咖陷入长时间的争论,不得不让总导演在直播中出镜,与评审一起商议赛制更改。

  最终,在临时更改的新赛制下,挑选进入“终极PK”人选的权力被移交到队长黄汐源的手中。场上四位选手哭做一团,队长黄汐源为了保护其他队友,选择自我牺牲的行为令无数粉丝感动落泪。超女决赛直播现场临时更改赛制的做法,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有乐评人评价认为,这种事情在电视综艺中不可能发生,超女临时更改赛制代表了新时代综艺形式将充满自由与“意外”。

  首轮落败的白队中,强东玥成为首个被淘汰的12强。她表示,对于超女的舞台没有遗憾只有感恩,会带着音乐的梦想坚持走下去,越战越强。次轮淘汰在何美延、莫安琪两位RAP歌手中进行,年纪较小的何美延遗憾告别;逃过一劫的莫安琪却又被黄汐源选入终极PK,无奈遗憾止步12强。

  在赛后采访中,选手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拿出“杀手锏”一决胜负。圈9或许将搬上苦练多年的钢琴,打造一台视听大秀;袁子仪将拿出吉他,以满满的诚意打动观众;方圆也表示自己还有“大招”蓄势待发。此外,在粉丝圈中获得轰动的“最帅女团”将有望成立,张晓钰表示只要粉丝有需求,她将与黄汐源、袁子仪合作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下周, 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9进6”的决赛将是团队作战模式的最后一役,此后选手们将各自作战,为自己发声。8月6日晚19:30,芒果TV与你一起见证2016超级女声全国6强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