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至未至》首曝角色海报 深度解读花开待绽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0:19:25   来源:搜狐娱乐   

《夏至未至》角色海报

  华策克顿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式曝光了阵容海报,该剧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在8月1日角色阵容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一众主演的角色海报。“花开待绽”的主题隐喻角色性格和人物命运,郭式暖伤青春巨制大幕静待开启。“一人一花一世界”,《夏至未至》的角色海报暗藏巧思,带观众回溯香樟茵茵的十年一梦。

  清纯纯粹校园风 青春花绽夏至来临

  “人群中,他总是用最安静的眼神看着身边的人和事。眼里终年大雾不散,永远的第一名,别人眼中的传奇。”作为天之骄子的傅小司,他是每个少女青春记忆中的完美少年,他不善表达却承担最多,正如笼罩浅川郁郁葱葱的香樟树,静静守护一城所爱的人。因此陈学冬的角色海报以香樟为背景,气质温暖干净的陈学冬化身天才少年傅小司,一袭白衣纯净恬淡还原度高达99.9%。

  早在电视剧《夏至未至》未启动之时,就有不少粉丝将郑爽评为最契合书迷心目中立夏的演员。时至今日,爽妹子的立夏角色海报惊艳出炉,引发了不少好评。纯净、温暖、真诚、善良的的立夏,恰是粉白蔷薇宛如少女最初的模样,如春草一样不娇气,绽放着蔷薇般的美丽。海报中郑爽造型简约干净不失学生气,少女感爆棚。与陈学冬首度合作,一起还原“夏至CP”粉丝纷纷惊呼“美哭了”,引发超强热议与期待。

  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总是带着阳光的笑容,正如郁金香的花语热情的爱,小太阳陆之昂即将登场。而此次选用了白色的郁金香,既有爱的表白之意,也有纯洁的象征。而有一种说法,郁金香还象征着幸福,不知道在书中命途多舛的陆之昂,能否在电视剧《夏至未至》收获属于他的别样幸福。

  一人一花一世界 夏至之梦十年将醒

  惊艳美丽却带刺的玫瑰是遇见(夏梓桐饰)的专属角色花,正如遇见之特立独行、骄傲坚韧。这个倔强的女孩,坚强得让人心疼。

  火红的凤凰花则是程七七(柴碧云饰)的专属,她热情似火,正如灼热燃烧的青春,令人过目不忘。此外凤凰花花语亦是有离别之意,那一抹赤红代表的是无尽的思恋。

  善良而又可爱的段桥(庞瀚辰饰)就像永远迎着朝气的睡莲。而睡莲的花语有两层含义,永恒得等待;梦中的恋人。熟悉《夏至未至》小说的人都知道段桥的故事,段桥,你还在那儿等着她吗?

  千金大小姐李嫣然(王玉雯饰)角色花为桔梗,花语无望的爱似乎成为她命运的判词。桔梗花开代表幸福再度降临. 可是有人能抓住幸福,有的人却注定与它无缘。嫣然对小司的爱,是迷失还是前行呢?或许幸福就在不远处等着她。

  追求自由、不羁的青田(张超友情主演)仿佛盛放的天堂鸟,爱是他最为坚定的翅膀。天堂鸟的花语不仅有自由之意,还有幸福快乐的解读,相信青田在剧中会迎来他自己的幸福美满。

  颜末(郑合惠子友情主演)拥有绣球花为背景的角色海报,代表着希望的绣球花女神范儿十足,据悉颜末在剧中的故事将比原著有大幅度的扩充,颇令人期待他们的故事。

  从2005-——2016,《夏至未至》影响了不止一代年轻人,刻在无数读者记忆中的男孩女孩即将跨过文字与现实的隔阂惊艳归来。浅川的花正缓缓绽开,傅小司、立夏、陆之昂、遇见、颜末、程七七、段桥、李嫣然、青田……迎接他们的又将是怎样的未知?随着主演们的角色海报出炉,电视剧《夏至未至》开机亦不远,这部万众瞩目的电视剧即将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