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雷和韩梅梅》热拍 李家成再搭张子枫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0: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作为由影响了80后90后两代,近2亿人的超级IP改编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正在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珠海热拍。该片由杨永春执导,张子枫、张逸杰、李家成等主演。

《李雷和韩梅梅》
 

  你还记得英语课本里的“李雷和韩梅梅”吗?这个影响了80后、90后两代人的故事被搬上大银幕啦。片场,一众90后小鲜肉在紧张忙碌中,在用影像镜头还原两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形象。片中,张子枫饰演韩梅梅,张逸杰饰演李雷,李家成饰演林涛。

  对于电影版《李雷和韩梅梅》,导演杨永春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原创故事,具体故事情节还是保持神秘。不过,对于李家成和张子枫来说,这一对“同桌的你”就再熟悉不过了。在电影《同桌的你》中,李家成饰演的小林一与张子枫饰演的周小栀有着青涩而美好的青春时代,而在《李雷与韩梅梅》中,二人又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家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