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不去的李雷和韩梅梅》暖心上线 唤醒昔日纯情爱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7: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汇金利达、青虹文化出品,奇树有鱼、北京电视台制作部联合出品,并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回不去的李雷和韩梅梅》,于9月20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李雷和韩梅梅是整整两代人青葱岁月里的印记,在青春道路上与我们一同走来,共同成长。堪比同类青春校园题材类影片,《回不去的李雷和韩梅梅》青春气息分外浓厚,风格也更加清新脱俗。

 

(李冠明饰演李雷、杨杏饰演韩梅梅、许媛媛饰演Lucy、张天天饰演Lily、白鹭饰演林涛、刘耀阳饰演Jim)

  影片讲述了大学毕业多年后,Uncle Wang为自己的鹦鹉举办葬礼,大学同学都借此机会相聚在一起。李雷满心欢喜迎来与韩梅梅的相见后,却发现她已经结婚生子。心痛不已的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可以穿梭时光的录音机,于是他企图回到过去,改写历史,但却遭遇了一连串浪漫、搞笑的故事……李雷使出了浑身解数,也迎来了不同的结局,而他,最终究竟作何选择?这对天然IP又是否走到了一起?

(李冠明饰演李雷、杨杏饰演韩梅梅)

  这些年,我们看了无数的青春爱情故事,堕胎、车祸、背叛等情节频频出现在电影情节里,仿佛我们只有用肉体的痛苦与撕心裂肺才能证明青春真真实实存在过。电影《回不去的李雷和韩梅梅》 打破校园青春类电影常规套路,跌宕起伏却贴近生活,告诉我们成长的过程一定伴随着阵痛,就算无疾而终也是一场美好的邂逅,最好的人和事,并非要有个结局,能经历,就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青春应该让我们学会成长,不论是它的美好还是遗憾,都应该让我从乐观的角度审视过去与未来。有相爱、有心酸,但没有互相伤害,毕竟青春始于萌动,止于成长,可以赴汤蹈火,也可以为爱成全,这才是它真正的魅力。

  在电影《回不去的李雷和韩梅梅》中,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也许你是为爱追逐的李雷,也许你是甜美幸福的韩梅梅,也许你是求爱不得的Lucy……每一个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都会在这部电影里找到共鸣。当你迫切的希望李雷和韩梅梅走到一起时,不如说希望他们替你填补青春里缺失的、最遗憾的那部分。如今,众望所归,《回不去的李雷和韩梅梅》为你上演了青春里所有的故事,还你青春的无数种可能性……

  《回不去的李雷和韩梅梅》由新锐导演喜子指导,毛文担任制片人。更有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歌——《李雷和韩梅梅》作为本片的主题曲惊喜出现,并获得演唱者徐誉滕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发行方的奇树有鱼,凭借全方位的营销和优质资源的匹配支持,成立一年就已打造了多部精品网络电影。此次在实力团队+强力宣发的联手下,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9月20日,《回不去的李雷和韩梅梅》爱奇艺vip会员与你相约,共忆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