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黑马张一山吴优徐冬冬 片酬齐涨后续给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09:2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部《余罪》不仅让张一山摘掉“童星”标签成为万千迷妹心中的当红“老公”,更是让剧中其他演员吴优、徐冬冬、张锦程、王戈等齐齐爆火,一度从默默无名晋升为当红新星,红火程度堪比近年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张天爱、盛一伦等人,直逼当年经典热播剧《还珠格格》中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余罪》也成为今年当仁不让的影视黑马剧。

徐冬冬
 

  网剧黑马《余罪》五大主演片酬齐涨

  伴随着《余罪》的红火,剧中饰演余罪的张一山,饰演大胸姐的吴优,饰演大嫂的徐冬冬,饰演傅国生的张锦程,饰演鼠标的王戈等各具特色的一众演员也跟着水涨船高,不仅名气大增,片酬也跟着直线上涨。

  据悉,自参演完电视剧《余罪》后,剧中五大主演的人气最高,片酬也上涨惊人,其中张一山涨幅最高,片酬达3000-5000w左右,单日片酬达40w左右,吴优和徐冬冬排名第二,片酬达到每部500-700w左右,单日片酬可达10w左右,其次是张锦程的每部500w左右,而王戈目前打包价也约300w左右,真是好剧不怕火,一火火一窝儿。

张一山吴优徐冬冬后续给力
张一山吴优徐冬冬片酬齐涨
 

  张一山吴优徐冬冬后续给力 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而在《余罪》第2季大结局中,幕后BOSS沈嘉文(徐冬冬饰)绑架大胸姐威胁余罪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剧中各演员无论是细腻丰富的人设还是立体精湛的演技都恰到好处,乘势准备推出的《余罪》同名大电影以及第3季的筹备也成为了网友现下关注的焦点之一。

  《余罪》之后,张一山有电视剧《大熔炉之热血青春》接棒热播,吴优的玄幻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徐冬冬今年更是有着8部影视作品陆续播出,如9月将映的《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合约男女》、《上海王》,国庆档将上映的《王牌逗王牌》等,几位主演后续发展如此给力,未来潜力可谓是不可估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