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张一山给杨紫提裙子 完美诠释“损你也护着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08:5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晚间,微博之夜如期举办,众多艺人出席颁奖典礼,张一山和杨紫这对竹马一般的朋友再一次一起现身,两人再次上演互怼的戏码,果然是“塑料姐妹花”的情谊,两人的互动也成为了焦点,让人感动的是张一山在上台的时候一直帮杨紫提着裙子,直到站定位置之后才放下,让人感叹两人之间的友情。

  微博之夜张一山和杨紫两人一同获得了微博年度人气艺人奖,两人一起上台领奖,因为当晚杨紫身穿的是长款的礼服,裙摆拖在地上,加上穿着高跟鞋,走路很不方便,为了防止杨紫绊倒,张一山从上台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帮杨紫提着后面的裙摆,而且中间过程中由于站位的关系还走了几次位,这个过程中张一山也全程跟在杨紫的后面,直到站定了位置,张一山才安心的放下杨紫的裙摆,张一山的这个动作可以说十分暖心了,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而两人之间的友情也让人羡慕。

  张一山和杨紫两人都是童星出道,一起出演了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剧中两人是一对互怼的姐弟,戏外两人依旧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友,一言不合就开怼。而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因为就一个沙发,于是张一山很绅士让杨紫坐在上面,而自己则是蹲在一旁,当记者提问的时候,张一山总是让杨紫先回答,而且全程都是由张一山拿着话筒,全程十分宠溺的盯着杨紫看,虽然也免不了互损,不过关键时刻还是会给对方支持和鼓励,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损你也护着你”,两人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都是让人开心的大笑,也只有在好友面前才能这样的坦率了吧!

  而对于张一山的演技杨紫也表示认可,称张一山演技确实非常强,是可以拿影帝的,张一山也表示自己接下来会拍摄更好的戏给大家看,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