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传热血打球似少年 温柔背后竟是“敌方奸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1:0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方卫视、至初无限出品,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和润竹传媒、PAE Pictures联合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本周五即将播出第三期,赵传老师温情献唱,直击心中不肯放弃的梦想独白,引得星联家族的老男孩集体回忆了自己当年的挫折岁月,全场成员备受感动。让人意外的是,在隔天的对战上,赵传竟一马当先,变成了“星联队”的劲敌。这突如其来的反转究竟是怎么回事?

  赵传一向以“低调”著称,他的歌红遍大江南北,不断被人传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都是他的经典曲目。他的歌不断教人重拾信心,直面生活挫折。“永不放弃”理念,与“曼巴精神”和《星球者联盟》的节目理念高度契合。

  这次在节目中,赵传依旧会释放他“低调的才华”。早前就有报道称,54岁赵传运球似少年,约球打比赛帅气不服老。与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打球,依旧不落下风。这次,赵传将与星联家族进行一次酣畅淋漓的篮球热赛。

  不过,在与星联家族对战前夕,赵传老师打扮成摄像师来刺探军情。当时的成员们竟毫无察觉,可让赵传摸了个底清。一头雾水的星联成员们还以为他来助阵,纷纷怂恿他唱歌,竟在篮球场上举行了一场小型赵传演唱会,更与梁超对唱。回忆起过往艰辛,更有成员感动飙泪。黑人建州说:“赵传老师对他影响很大。”王迅等老男孩纷纷点头:“对所有人都影响很大。”

  星联家族首次PK强敌,这位“音乐巨匠”的加盟无疑给这场“巅峰对决”带来了不可替代的感动。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本周五21:35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与你热血开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