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郝歌助阵《梦想星搭档》与齐秦 赵传 同为爱献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2 11: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郝歌1
郝歌02
 

  近日,曾在《星光大道》走红的年度亚军郝歌现身北京,受邀参加央视大型音乐公益《梦想星搭档》的节目录制。据悉,本期节目由撒贝宁、曾宝仪担纲主持,齐秦、赵传、茜拉、陈翔、平安以及阿鲁阿卓等明星分别率领7个组合参与比赛,郝歌作为助阵嘉宾出席并为爱献歌《What's going on》,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追捧,并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声。

  在主持人的调侃下,郝歌好弟兄弟二人又为观众演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让全场笑翻了天。

  在2006年《星光大道》的舞台上,郝歌演绎的一首“怀念战友”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动感的歌声和舞台亲和力,让他获得了《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同时也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国外选手;在2007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郝歌与韩红的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更是让全国观众熟与震撼。郝歌称自己是一个长着黑色面孔的中国孩子,一个唱着“我愿每天她拿着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憧憬着未来,释放着梦想的孩子。我们也祝福郝歌能在演艺道路上不断突破,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