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别离》青春版预告 张子枫实力演绎“青春期叛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4: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磊、海清、张子枫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今日曝光了青春版预告片。张子枫饰演的方朵朵与黄磊海清间的冲突不断升级,实力演绎“青春期叛逆”。

张子枫1
 

  “我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知道在该做什么的时候做什么!”片中子枫哭着对海清喊出这些话的样子让我们瞬间回到了自己在青春期的时候,我们爱父母,但我们也不甘于全都听从于父母。片中的子枫喜欢唱歌跳舞,但在中考这么关键的时刻这些心思也就被父母看成了“洪水猛兽”。“我们有自己的人生,我们是自己的导演”,子枫的心路历程应该就是从幼稚到理解吧。

  从《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到《唐人街探案》里的思诺,张子枫把每个角色都演得细腻有层次,这次她又将如何演绎青春期叛逆的方朵朵,与黄磊海清TFboys的搭档又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子枫2
张子枫3
张子枫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