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晶刚夫妇”掀“唇枪舌战” 火药味浓险些“分道扬镳”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4:2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晶刚夫妇”重返亚特兰大,同心协力,以智取胜,首次摘得分赛段冠军。本周极速进入白热化阶段,产生最终三强的同时,还将有一组搭档会离开。而正是受快节奏的竞速之旅影响,“晶刚夫妇”似乎也产生强烈的危机感,情绪随之波动,画风突变,不再是一味的发糖秀恩爱,竞速中途发生争执,火药味相当浓厚,险些“分道扬镳”。

  “晶刚夫妇”菜市场起争执火药味浓  郭晶晶竟遭霍启刚无情“抛弃”

  上周,“晶刚夫妇”于亚特兰大赛段一路开挂,实力超越其他组嘉宾。本周,夫妇俩欲乘胜追击,试图与时间竞速。万万没想到,俩人却遭遇滑铁卢,陷入“迷路风波”,当场起争执。身处于墨西哥当地菜市场内,夫妇俩苦于无法“定位”目的地,双双乱了“阵脚”。

  “紧张型选手”霍启刚来回穿梭于菜市场内,一反常态,全程一言不发。而郭晶晶眼见丈夫钻进一条狭窄的小道上时,自觉不对,直言:“那里(目的地)不会那么窄的”,还未等霍启刚回答,就急忙折回原路。而霍启刚则一脸不解,不耐烦地反问妻子:“为什么我们不求助当地人指路?”俩人顿时陷入争执,现场火药味颇浓。只见郭晶晶作“屏蔽”状,再次在菜市场内兜兜转转,一路不停发牢骚:“找不到啊!这里好乱啊!”话音刚落,她就发现丈夫霍启刚已经自顾自地朝前走去,抛下自己还在原地。

  郭晶晶霍启刚洛杉矶赛段“唇枪舌战”  各持己见互不相让

  事实上,这并非夫妇俩第一次产生意见分歧。早在洛杉矶赛段,搭建“小金人”时,夫妇俩就曾因为意见存在分歧,展开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当“学霸”霍启刚正在聚精会神全力搭建“小金人”时,而郭晶晶却认为搭建成果与示意图上“截然相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为此夫妇俩还特意奔向判定区,观摩台上的“小金人”模型,试图说服对方。然而,形势却丝毫没有发生扭转。面对郭晶晶的质疑,霍启刚坚定表态:“我非常确定我的搭建方法是正确的!”而郭晶晶则当场反驳道:“但是你(搭建的)跟图片上的不一样!”最终,夫妇俩各持己见,互不相让。

  竞速之行已然进入冲刺阶段,距离极速最终的极速三强仅一步之遥,嘉宾们纷纷奋力向前,谁也不愿有片刻落后。值此关键时期,究竟“晶刚夫妇”将如何“破解”危机,我们也只能静候本周五晚21:06即将播出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的播出揭晓最终谜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