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UDDATE发芽时光,火爆INS的韩国母婴护肤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3:47:03   来源:网络   

  在全世界疯狂圈粉的Instagram,不仅吸引着时尚圈里的明星红人,还聚集了大量的美妆达人和时尚博主。相对华丽丽的广告,他们以真实的使用感受、用法介绍等让大众加深了对产品的了解并取得爱美人士的关注,许多品牌在他们的介绍下被大家认识并喜爱。最近,被称为”小绿瓶”的BUDDATE明星产品水莲平衡湿精华火爆INS,BUDDATE发芽时光可谓是引领母婴护肤的佼佼者,也是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化妆品评测推荐或者是美妆教程中的韩国高端品牌,并以天然环保的包装设计,显著的护肤效果日益被亚洲消费者们所青睐。

  女性在怀孕期间,受孕激素的影响,肌肤容易敏感而脆弱,干燥、色斑、细纹等问题随之而来。很多韩国孕妈妈在护肤上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常用含天然滋养成分的孕妇专用护肤品来拯救孕期多愁善感的肌肤,才能无惧孕期肌肤困扰,还原肌肤之美。

  韩国美容辣妈ang6624、binandjun在其INS上大力推荐的BUDDATE水莲平衡保湿精华,是一瓶多效的天然保湿精华液,有利于肌肤减少自由基的产生或加速其清除,增强肌肤弹性,延缓孕期肌肤衰老 修复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保持肌肤的柔润光滑;同时也可补水保湿,锁住肌肤表面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滋润孕期干燥的肌肤。持续使用28天之后,会明显感到肌肤明显有所改善,可满足备孕、孕中期间以及产后的各种肌肤需求。

  低温发酵 高纯度核心成分-Nelumbo.N™

  严选韩国务安回山白莲池内的珍贵莲花,原始手工采摘,仅选取娇嫩新生、充满生命力的莲花。经长时间低温发酵后,提取出高纯度核心成分-Nelumbo.N™。Nelumbo.N™蕴含丰富的VC、矿物质、糖类等,能极大地改善孕期肌肤干燥、过敏、松弛老化等问题,其出色的抗氧化功效最大限度地阻止了皮肤营养物质的流失,免受自由基的侵害,为受损的孕期肌肤重新注入年轻活力。

  天然植物萃取,直面肌肤挑战

  萃取14种珍稀植物成分,小分子,吸收快,蕴含着大量微量元素、胶原蛋白、神经酰胺等成分,能让干燥、暗沉、敏感脆弱的孕期肌肤得以改善,也能使真皮层的“胶状”本质得到维持,使肌肤真皮层中其他组成分子的健康与功能不受到影响。其中茶叶、香蜂花、羽衣草、丝瓜4种抗氧化复合提取物,加强抗氧化功效,提高细胞活性,促进肌底新陈代谢,同时还能软化角质,改善肌肤暗沉、泛黄等现象。而欧蓍草、黄花九轮草、辣薄荷叶、药用婆婆纳4种镇静舒缓的植物成分,能够舒缓孕期肌肤敏感现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抵御外界侵害的防护能力,具有润肤、消炎等作用。

  BUDDATE发芽时光作为韩国母婴专用的高端护肤品牌,自上市以来已经得到广泛的关注与热销,其中的明星产品水莲平衡保湿精华、瑞吉斯蒂舒纹防护霜以及口碑产品白桦茸水光面膜,更是收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受到越来越多孕期女性及敏感人群的关注和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