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宅男的春天!虎牙直播韩国美女主播金荷音“理想”嫁给中国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1:4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日本宅男没有朋友但是有女朋友大大打击了中国的宅男们,现在!宅男们你们的春天到了~虎牙直播可爱俏皮的韩国女主播金荷音在直播中公然爆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状态,而且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想嫁给中国汉子!这劲爆的话题一下就点燃的屏幕上的众多男粉丝狂刷弹幕,这位可爱小姐姐到底“真像”如何?这就揭晓~

  金荷音的虎牙直播间:http://www.huya.com/1810607909

  据悉金荷音也是一个出了名的“吃货”一枚,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自然让这位美女对中国爱的无法自拔,直播中也爆料出自己特别爱吃中国的小笼包,以及各类小吃,所谓爱上一个人,先征服她的胃,不知道各位的厨艺如何?如果不会也没有关系给小美女买买买吃吃吃个够估计美女离和你回家也就不远了。

  除了吃以外,金荷音也说自己特别喜欢中国的明星,尤其是范冰冰和Angelababy自己特别喜欢,范爷的魅力果然是足够大,国内外粉丝一大票还男女通吃。当然也说明金荷音真的对中国的文化特别了解,看来为了嫁入中国做足了功课啊!

  看了小可爱金荷音的介绍各位是否蠢蠢欲动呢?这么一个美女摆在你的面前,还扬言要嫁给中国汉子,再不行动美女可就是别人的了!一个脱团的大好机会,还不去金荷音的虎牙直播间混脸熟?日久生情就是这么来的~能否成功约到金荷音带她去“一饱口福”就看你们的本事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