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顶级美妆达人“大多呀”在中国拥有高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6:08:17   来源:网络   

  韩国顶级美妆达人大多呀在中国拥有高人气

  导语:K-Beauty领袖大多呀在中国拥有高人气。

  亚洲引领美容MCN产业,属于韩国经纪公司leferi beauty entertainment的顶尖美妆达人大多呀,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而且正以极快的速度成长。

  大多呀在韩国YouTube 拥有76万名订阅者,微博以及美拍也有60万名的粉丝,facebook上的东南亚订阅者有20万名,合计接近200万名的订阅者,可以说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韩国美妆达人。

  在中国,大多呀作为美妆达人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并被众多平台纷纷邀请入驻。值得一提的是, 大多呀近期参加了由leferi beauty entertainment与腾讯合力制作的中国首个培养美妆达人节目“我的美妆闺蜜”的集训, 给中国新锐美妆达人传授美容技巧, 为中国美妆达人的养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多呀表示,韩国化妆品日渐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但对于中国市场上部分未得到验证的销售产品的代购以及假货贩卖感到十分遗憾,对此,大多呀表示“将会为广大中国消费者传播K-beauty,并且介绍质量好的韩国化妆品而努力” 引起许多粉丝的期待。

  目前,“大多呀DaddoaShop”品牌店已在淘宝网开通,将自己亲自用过的可信赖的产品通过淘宝以低廉的价格销售以回馈广大消费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