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赌豪》致敬经典 港式赌神再次开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1: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小黑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淘梦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新锐导演郑凯君执导,内地新生代演员马鑫、林晨主演的轻喜剧新媒体电影《大赌豪》即将登陆爱奇艺。影片讲述了平凡屌丝蔡发达,因意外卷入赌门风波的故事。该片不仅集合了搞笑、悬疑、动作、剧情,也是向一代经典香港赌片致敬的诚意之作,更邀请到了香港著名演员程东友情客串,唤起一代人的赌片情结。

  多年港片情节 名导潜心筹划厚积薄发

  一直以来,熟悉郑凯君导演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港片迷,他不仅对经典港片如数家珍,更是从内心抱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情结。据郑导自己回忆,他在小时候便与港片结缘,港片中对小人物故事的描写,以及香港电影所特有的色调和画面感,让他记忆深刻,也由此开始了他的电影梦。后来郑导到了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短短几年时间便拍出了数十部优秀的电影、广告和宣传片,称为了圈内小有名气的青年才俊。随着自身能力的增长和经验的积累,致敬经典港片的年头一直在郑导盘旋,在经过和团队的认真筹划之后,《大赌豪》的创意应运而生。

  此次主创团队将香港电影中的经典题材——赌片,作为创作的灵感来源,以小人物的故事出发,将当年香港电影中的经典重现,同时加入时下年轻观众喜爱的流行元素,怀旧的同时也符合年轻观众的观影喜好。这是一次向经典港产片致敬的创作过程,同时也唤醒了一代人的记忆,更是引起了各年龄层观众的共鸣。“赌豪”在影片中是非同寻常的重要头衔,“豪“字含义同”侠“相近,带有济贫救困的侠义感,同时又更为洒脱不羁,充满豪情、豪气,拿得起放得下。正如该片想要向观众传达的那样,赌博不是为了个人名利,而是帮助弱者。

  实力演员阵容强大 制作质量精益求精

   作为影片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大赌豪》的演员阵容可是不容小觑。影片中最大亮点无疑是邀请到了香港演员程东友情客串。作为香港老牌实力演员,他曾经成功塑造了《赌侠》中的独眼龙大军,《整蛊专家》中的整蛊之霸,和刘德华、周星驰等多次搭档。此次程东首次在新媒体电影中路面,是对于年轻电影人的支持,也是对新媒体电影的支持,同时也是主创团队向经典港片的致敬。

  同时吸人眼球的还有影片的男女主角。马鑫作为本剧的男主角,他不仅参演了电影版《冲上云霄》,和张智霖等一线香港演员合作,还在关楚成执导的电影《六次别离》中有着出色表现,大受导演赞赏。此次在《大赌豪》中,马鑫演活了一个带着痞气,但实则勇敢正直的男主角“蔡发达”。而女主角林晨,在近期大热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中本色出演,让无数观众看到了一个在横店坚持梦想、默默奋斗的执着女孩。在《大赌豪》中她所饰演的女主角“肖樱”冷艳而干练,突破以往的戏路,在影片中上演精彩打戏。此次出演《大赌豪》是二人转型实力演员的重要一步,片中二人的表演也备受粉丝期待。

  作为新媒体电影中鲜有的赌片题材,郑导对于制作质量的要求也十分严苛,力求完美。《大赌豪》采用院线电影等级的拍摄设备, 参与美剧制作的特效团队,在新媒体电影领域是阵容与制作水准兼具的诚意之作,体现了郑导对于影视质量严格要求和把关的态度。相信这部凝聚了整个团队心血和创意的作品一定能俘获无数观众,取得不俗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