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色生香越活越精彩:准新娘钟丽缇美拍直播京剧主题生日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8:3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9日,正值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女星钟丽缇的46岁生日,近日爱上“京剧”国粹元素的她本次更是“会玩”地将自己的生日会别开生面地办在了北京戏曲博物馆,并全程打造成“京剧”主题生日趴。身为美拍忠实粉丝的她,还不忘全程开启美拍直播,与网友共同分享生日喜悦。

钟丽缇美拍直播截图

  应景应题,钟丽缇生日当天以一袭京派红衣装扮,头配珠钗凤冠,仿若从戏曲中走出来。整个化妆过程女神都在镜头前自然放松,一直跟周围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和朋友打招呼说笑,还不忘招呼着直播中出现在画面中的美拍好友,爽朗的性格,欢闹的氛围让网友在围观的同时也不忘为女神点赞。当前来的好友戏谑问起,这是多少岁的生日趴时,女神乐呵呵地表示必须是17岁,但谈及理由竟是:“因为家里只有这两个数字的蜡烛了。”虽是个玩笑,但看着镜头里水灵的大眼和顽皮的神情,女神确实依然少女味十足。都说幸福中的女人特别美,即将大婚的钟丽缇在直播中也难掩内心欢喜,频频提及即将于10月和小男友张伦硕举办的婚礼。说起此次生日会举办的初衷,女神表示工作很累要放松一下,随即想想,又害羞笑哈哈地说自己其实还蛮多party的,就连之后的婚礼也是海底世界的party。

钟丽缇妆发完成在院内接受媒体采访

钟丽缇在院内迎来好友

  钟丽缇此番别出心裁以京剧为生日会主题,也是籍由了担任国粹推广大使的因缘。直播中她还时不时地学着京剧腔调来两嗓子,面对观众的刷屏叫好哈哈大笑自嘲不太会唱,但又马上很是兴致勃勃地“抓着”一旁的工作人员学唱。除了钟丽缇本人,宝贝女儿也一身京剧扮相不时“客串”出现在镜头中,好生可爱,就连参加生日趴的朋友也是个个妆扮,与钟丽缇飚戏搞怪,玩的不亦乐乎。

钟丽缇在直播中于好友嬉闹

  据悉,爱上国粹之美的钟美人与未婚夫张伦硕此前还专门拍摄了京剧主题的婚照,在相关媒体报道中也有消息透露,完婚后的二人也将深入地到京剧学习中去。如今,46岁的钟丽缇一如美得明丽典雅的国粹,越活越自信越活越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