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巡演深圳站即将启幕 潮自拍独家专属滤镜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21:10:53   来源:网络   

  9月20日下午13:10许,@李宇春疯狂工作室在微博发布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最新信息,同时公布了@潮自拍为此次李宇春演唱会独家打造的专属滤镜。据了解,就在前一日,潮自拍×李宇春正式上线“野蛮生长”独家专属限时滤镜,黑白色系滤镜酷劲十足,与李宇春新专辑风格相得益彰。李宇春也是潮自拍滤镜首位合作的内地艺人。

  “我们会看到/时代与个体的相互争夺/在彼此对抗与消融中进化/重复上演着/一场宏大壮阔却又执着顽强的/野蛮生长”2016 李宇春全新专辑《野蛮生长》即将在11月发声,时隔四年,李宇春也再次启动巡回演唱会,9月24日,“野蛮生长”深圳站也即将唱响。而目前,潮自拍已经上线李宇春独家专属滤镜,相信这将成为粉丝应援李宇春演唱会又一新的途径。

  日前,记者打开潮自拍页面,李宇春“野蛮生长”滤镜也出现在首页置顶位置。而玉米也自发的PO出使用滤镜后的照片并评论“我会长的滤镜就是不一样的野蛮生长,不一样的帅呀!”“我葱,你看我的野蛮生长滤镜用的怎么样?”还有粉丝看到李宇春滤镜示范照片,不由Po出歌词:“忘了最重要的,最喜欢的一句歌词,也是最欣赏的态度:存在感怎能随随便便浪费给那些无感。”足见对这款李宇春独家专属滤镜的喜爱和对演唱会与“野蛮生长”全新大碟的期待。

  李宇春作为内地首位与潮自拍合作专属滤镜的艺人,此次在滤镜中,植入专辑同款“野蛮生长”字体,并在滤镜右上角植入李宇春的英文名“CHRIS LEE”,主打黑白色调,尽显李宇春潮酷风格。

  潮自拍作是美图公司核心影像应用之一,在上线当日夺下当日App Store免费榜单第一位置,其随后的60天内,有46天占据中国iOS照片和视频类应用榜榜首。目前,包括李宇春野蛮生长独家专属滤镜在内,潮自拍已推出了23套主题共138款个性滤镜。

  出道11年,李宇春2016全新专辑《野蛮生长》一改传统唱片发行方式,将分为《野》、《蛮》、《生》、《长》四张数字EP。据了解,《野蛮生长》全新大碟将于11月面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