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使出你的洪荒之力!新歌榜粉丝应援大赛high爆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2:2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洲新歌榜颁奖礼在即,本就别具一格的活动,日前又爆出新玩法!发布视频为偶像应援的规则一经公布,立即引发强烈关注,不少迷弟迷妹以实际行动为爱豆声援造势,#新歌应援大赛#一片火热,更引得各路明星大咖纷纷加入其中。

  音乐视频打榜,应援大赛个性十足

  新歌榜自上线以来,全新规则不断为歌迷带来惊喜,如今“应援”也需要掌握新姿势!翻唱亚洲新歌榜的打榜歌曲,录制视频,并添加话题#新歌应援大赛#分享到微博,即可报名参加活动,为自己支持的偶像打榜,如此个性十足的玩法为音乐界注入了全新活力。

  粉丝渐入佳境,影响力持续攀升

  短短几日,新浪微博上话题#亚洲新歌榜#已经被粉丝的热情刷新出近200亿的累计阅读量、突破3亿次的讨论量,更有打榜首发歌曲40000余首。话题#新歌应援大赛#的累计阅读量达到了3.6亿,讨论量接近29万。

  越来越多的粉丝在线上发布了颜值与品质俱佳的视频,每一次观看视频与点击转发的动作,都是在持续聚积此次活动影响力!渐入佳境的粉丝们继续使出你们的洪荒之力为偶像应援造势吧!

  明星参与其中,燃爆金秋九月

  不仅是粉丝踊跃参与,亚洲新歌榜这次活动的热度已经不可避免的波及整个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参与进来。

  周笔畅在演唱会排练之余不忘打榜宣传。短时间内,微博互动量超过4万。

 

  超女人气选手@孟慧圆圆圆 演唱打榜歌曲《要不要投降》,被@舒淇、@許茹芸转发推荐后,转发量累积24128,播放量601万次。

  著名钢琴家@郎朗、人气组合@至上励合、@洪辰等多位艺人、@娱八婆、@神經科喵科長、@拜托啦学妹等多位知名博主也参与了分享视频。

  此次新歌榜粉丝应援大赛自发布开始就引爆了空前高涨的讨论热潮,视频播放量及话题讨论数据不断创出新高,活动最大化地调动了粉丝的声援力量,从听音乐、帮偶像打榜、追星的需求全方位出发,几乎满足了乐迷对音乐的一切梦想。

  亚洲新歌榜让艺人偶像、明星粉丝、音乐爱好者形成了一个共同体,线上打榜与粉丝应援的形式组成的音乐榜单,正是未来音乐市场的方向所在。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也使得亚洲新歌榜必定在音乐之路上走得不同凡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