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陌陌直播会面偶像法拉赫 为宣传跑步使出洪荒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3:55:41   来源:互联网   

  很多人把台湾流行演唱组合S.H.E中的selina当成自己的偶像,其实selina也有自己的偶像,见到偶像后她也会像歌迷见到她一样,兴奋异常,甚至顶礼膜拜。10月19日,广大网友通过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见证了selina和偶像法拉赫亲密接触的时刻,同时为了宣传跑步,selina使出了洪荒之力。

  众所周知,selina是一名跑步爱好者。里约奥运会举办时,她曾到现场观看男子10000米长跑的比赛。长跑之王法拉赫在摔倒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和众多跑步爱好者一样,selina也把法拉赫当成了自己的偶像。所以,当她和法拉赫一同出席某运动品牌宣传活动时,selina显得兴奋异常。

  “哇,真的是他,我可以近距离和偶像接触了。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看到他摔倒后起来继续跑,像没事一样,开始的时候是最后一名,结果最后一两圈的时候一个一个的超越,最终获得了冠军,简直超神了。”

  在翻译人员的解释下,法拉赫像孩子一样的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告诉selina开始跑在最后一名是因为战术的需要,最后实现反超也是战术。当然,摔倒就不是战术了,是一个意外状况,还好没有影响到发挥。

  当法拉赫现场拿出自己在2012年以及2016年两届奥运会上获得的四枚长跑金牌向大家展示时,selina激动的手舞足蹈。随后,法拉赫亲手将一枚金牌挂在了selina的脖子上,selina则对法拉赫做出了膜拜的动作。

  “太激动了,这是奥运金牌哟,是多少运动员梦寐以求的东西,现在竟然挂在我的脖子上,太兴奋了,我也可以触摸到奥运金牌。” Selina先是用手不断的摸着金牌,紧接着觉得不过瘾,又轻轻咬了一下,仿佛不相信这是真实发生的。

  “女神,女神!”、“我爱你”、“selina竟然也有偶像”、“就像我见到selina一样”、“法拉赫确实很厉害”……,网友们一边发表着评论,一边把掌声、萌猫耳、金话筒、游艇、跑车等虚拟礼物送给了selina和她的偶像法拉赫。

  “我自己已经练习跑步两年多了,虽然不可能像偶像一样取得那么辉煌的成绩,但是呢也确实从跑步中获得了很多乐趣,不仅是身体上的,心理上的也有,跑步让我感到很快乐,这种快乐只有你参与到其中才能感受到的。可能有人会说跑步会损伤关节,但其实没有肌肉才会最损伤关节。跑步带给我最大的变化就是年龄虽然大了,但身体年轻,有活力,每个细胞都有活力,身体被开发起来了,力量像涌泉一样源源不断的袭来。所以呢,大家有时间的话一定要跑起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selina不忘宣传跑步带来的好处。

  晚上7点,身穿运动服、运动鞋的selina如约来到了体育场,和法拉赫一起带领120名跑步爱好者做热身运动,上肢拉伸、下肢拉伸、侧向压腿、正向踢腿,selina做的有模有样,展现了跑步爱好者的基本素养。在法拉赫的带领下,selina围着田径场绕圈跑步。

  “我已经用尽了洪荒之力了,平时自己的时候速度没这么快,今天能和偶像同场跑步心满意足了,但是速度方面差太多,以后会多加练习。” selina气喘吁吁的对广大网友说到。

  随后,selina和法拉赫一起为2公里跑的前三名跑步爱好者颁奖,为当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