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国际影响力惊人,选手演绎“海天酱油”色的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3: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天酱油冠名的《一站到底》将节目营销策略演绎的炉火纯青,难怪主持人李好见到选手钱多多的肤色由衷的感叹,终于知道节目为什么是海天酱油冠名了。海天酱油《一站到底》特别注重对选手的包装,不分任何国度和肤色,全身心演绎“海天酱油”色的美。只要敢于挑战自己,敢于面对成功与失败,《一站到底》的舞台随时等着有梦想的青年前来挑战。

  海天酱油秉承弘扬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惊人

  中国的文化向来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对于外国人来说想要熟练掌握简直天方夜谭。但是海天酱油《一站到底》具有挑战性的开拓了在中国留学的外国人专场,让我们见识到了他们对于中国文化的熟练掌握,甚至有很多都让我们自愧不如。节目中出现的几位选手极具酱油色,从选手的肤色引申到冠名商的产品特色,这就是机智的李好过人之处,也从侧面反映出国际交流的加强,国际影响力在加深。

  其实在海天酱油《一站到底》出现的题目,中国人答起来都吃力,更不用说对中国文化半路出家的外国人。但是他们硬是凭借执着和坚韧,一点一滴的突破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束缚,将中华文化传播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一站到底》处处彰显机智,火拼不如智取

  海天酱油《一站到底》选手只要能够拼下前三关,基本上本次节目的挑战就成功了一半。但是对于外国选手来说,情况就会有所不同,只要能够拼下三关就要见好就收,毕竟他们对于中国的文化了解的还是不够,稍微有点深度就只能望洋兴叹了。海天酱油在300年的酿造历史发展上,与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发展历史并行不悖,对于外国人来说,火拼真的不如智取。

  海天酱油《一站到底》最关键的就是在于各国文化间的包容性,抛却种族、肤色的歧视,我们在一个平等的舞台上切磋知识。观众对于外国选手展现了大国风范,无论答出什么问题都能够获得鼓励。在海天酱油《一站到底》节目推进的过程中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各国文化,真正做成一档集知识、趣味、益智于一体的创新性栏目,打开视野,竞争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