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酱油《一站到底》选手底蕴足,渊博知识火花四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4:0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海天酱油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在江苏卫视一经推出收视飙升,引发国民学习知识的大热潮,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在节目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每期派出的8名擂主各怀绝技,挑战者也是有备而来,剑拔弩张的对决一触即发。本节目选手个个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火药味十足的现场并不仅仅只是比拼知识,借助现场紧张的气氛,让选手对决每一关都火花四溅。

  丰厚底蕴打造调味品巨轮,海天酱油从不退却

  海天酱油作为调味品行业内的国民领导品牌,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海天酱油选择赞助《一站到底》看重的就是节目的丰厚底蕴,这与海天酱油三百年的发展历史相得益彰,每一个选手面对对手咄咄逼人的气势从不畏惧,迎难而上,就算是最终失败了也要骄傲的跳下去。《一站到底》节目设置不复杂,激烈的对抗让节目精彩纷呈,判定结果残酷不留情面,主持人李好操作直接将选手送下舞台。

  海天酱油作为目前国内首个调味品品牌冠名王牌栏目,始终坚持将最纯最美味的产品奉献给千家万户。每一个挑战者都拥有丰富的知识,成败其实就在一刹那间,他们依靠渊博的知识一路过关斩将,直至达到人生的巅峰。

  海天酱油注重选手互动,匹配紧张刺激的氛围

  海天酱油芳香醇厚的口感依靠先进的工艺和一流的科技手段,牢牢掌握调味品市场的话语权。正如《一站到底》的每一位选手,经过浴火淬炼才能够在高压状态下一战成名。节目除了在闯关环节设置的剑拔弩张,在开始阶段还是让选手进行了足够的放松,能够充分展现每一位选手的个性。节目双方选手比赛以8分为限,节目设置颇具有竞技比赛的风格,在赛点打平要赢2分才算赢,紧张刺激的环节令人格外紧张。

  海天酱油《一站到底》不断迎来狠角色,众多名校大咖汇集,相互切磋高手云集。海天酱油作为拥有三百年调味品工艺发展的佼佼者,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与节目的宗旨相映成趣。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不讲任何情面,失败了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同样在调味品激烈的竞争局势中,没有人会接受失败,海天酱油力争要在调味品江湖《一站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