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探班《黑客法则:变色龙军团》杀青现场 超级团队打造中国首部黑客题材网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6: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们,拥有超高的电脑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神秘的无影踪迹,入侵网络肆意纵横,他们,是亦正亦邪的“黑客”。近日,由奇树有鱼、中南影业、启明星影业、雨木时代、悦动星光影业、北京涵熙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黑客法则:变色龙军团》对媒体开放探班,该片作为中国首部黑客题材的网大,不仅集结了国内顶尖的主创团队,更是由美国好莱坞团队共同合作拍摄的一部超级网大。

  黑客四部曲 造黑客系列精品IP

  从现场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变色龙军团是一个以黑客J为核心的四人灰帽黑客团体, 每个成员都有与众不同的特殊才能,《黑客法则:变色龙军团》作为黑客系列四部曲之首,介绍了黑客团体的来龙去脉,讲述了变色龙军团意外发现了一家制药公司异常交易的纪录,就在他们彻查的同时基地被炸毁成员安全开始受到威胁,核心成员J被抓走,就在其他3 名队员对J 展开营救时,神秘的K 也似乎要露出真面目的故事。

 

  纵观网络大电影市场,鲜有关于黑客题材的电影,此次奇树有鱼、中南影业、启明星影业、雨木时代、悦动星光影业、北京涵熙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包括《黑客法则:变色龙军团》、《黑客法则:最强黑客》两部网络大电影和《黑客法则:新世界》、《黑客法则:重启》两部院线电影在内的四部黑客题材系列电影,不仅从题材上丰富了网大市场,更将孵化中国黑客系列精品IP,也将会调动优势资源共同挖掘“黑客系列IP”在电影方面的更多价值。

  中美合拍 顶级资源打造爆款网大

  据了解,《黑客法则:变色龙军团》由国内炙手可热的顶尖电影视觉特效导演陈厦执导,被誉为好莱坞最有潜力的华人导演和子秦担任监制,现象级网大《乒乓侠》原班人马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曾获得三次ASC Heritage Award 美国电影摄影学会继承人(学生)奖,师从大卫芬奇御用两次奥斯卡提名摄影师Jeff Cronenweth的Arden Tse(谢粤)担任影片摄影指导。作为首次中国团队与美国团队合拍的网络大电影,《黑客法则:变色龙军团》将以优质内容和高品质制作,打造堪比院线品质的顶级网大。

  在接受采访时,Arden Tse表示,该片的拍摄上使用了很多场景里的室内灯,很多国外的科幻类电影会有这样的布置,此次会把国外的先进理念融入到影片中,在颜色上也是精挑细选符合黑客题材电影应该有的色调,希望拍出的影片独树一帜让观众能够记住。作为影片灯光执导的Wade Cordts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影片的道具非常精细讲究,科幻题材的电影对灯光的搭配要求非常之高,来自美国的专业团队将从摄影、美术、灯光、道具等整体入手,为中国观众呈现超震撼的视听体验。

  在拍摄现场,编剧兼导演的陈厦表示《黑客法则:变色龙军团》作为一部中美合拍的影片,由中国团队出故事创意,拍摄制作上则由美国团队来整体性、系统性操刀。之所以会选择科幻题材,是因为自己本身非常喜欢科幻类电影,同时也看了大量的好莱坞的科幻电影,发现中国的科幻题材电影其实借鉴了很多好莱坞的先进场景和科技元素,不符合亚洲人的视觉习惯因而很难融入场景,所以这次在影片的场景上不断试验反复调整,希望能够拍出属于中国人自己应该有的科幻片的样子。

  奇树有鱼,作为专业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凭借其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行业优势,业已跻身互联网影视第一梯队。中南影业,依托中南红文化集团强有力支持,业已发展了影视IP、影视明星、音乐等跨纬度的产业链。启明星影业,是一家具有好莱坞基因,集IP开发与改编、电影制作、影视尖端科技研发、影视教育与娱乐地产为一体的影视科技公司,此次多方的强强携手,将会把《黑客法则:变色龙军团》打造成一部集点击量与口碑的精品网络大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