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类型片电影《超级黑客》的三大国际卖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17:00:02   来源:互联网   

  筹备两年之久的谍战、悬疑类型题材电影《超级黑客》近日遭到国际卖家的青睐,福克斯、派拉蒙等国际电影公司纷纷看好这部影片的国际市场价值。

  《超级黑客》是以1998年香港金融保卫战为主线,讲述金融战背后的谍战。我们从该片“影剧备字”(2014)第3482号、“影单证字”(2015)第029号就可以看出,该影片剧本审查经历了两年的时间。

  《超级黑客》出品方共和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作家唐朝指出:“影片原来叫《金融部队》,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目前只能叫现在的名字。”

  《超级黑客》的国际版权由国家级电影版权交易平台——华表影视版权交易中心全权代理该片全球版权的分销。《超级黑客》的题材特殊性受到了广泛关注,华语电影产业基金也是该片的投资方。

  《超级黑客》制片人唐朝强调:“题材选自轰动全球的著名金融事件、事件涉及全球著名金融机构和风云人物、事件波及诸多大国,这三点就是《超级黑客》的三大国际卖相。”

  据悉,《超级黑客》已经由鄂尔多斯市华语影视产业中心推荐参加今年的国际电影版权交易峰会,并被列为重点国际推荐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