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客风云》定档5月23日 “黑吃黑”殊死较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0:3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树有鱼出品,中南影业、启明星影业、雨木网络、精鹰传媒、悦动星光、德润鑫联合出品,启明星影业、超新星互娱倾力制作,并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动作、科幻类网络电影《黑客风云》正式定档5月2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由导演陈厦执导,曾参与过《变形金刚4》、《九层妖塔》等视效大片的制作。《黑客风云》开启科幻类电影一场全新的黑客风暴,身怀绝技的黑客天才组成超强战队,惊险大战一触即发,即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灰帽军团掀起黑客风暴

  《黑客风云》是一部讲述神秘黑客组织对抗邪恶力量的科幻大片。变色龙军团——一个以天才黑客季云为核心的灰帽四人团体,团体中的每个人以不同领域的出众绝技默契合作,在“暗网”任务中与黑暗势力展开一场殊死搏斗。如果说《终结者》最大的燃点是两个骁勇无比的热血战士干净利落、冷酷暴力的全力火拼,那《黑客风云》或许更能让人享受摩拳擦掌与心跳加速的快感,弹壳与火药、机器与肉体……每一场战斗的爆发,都惊心动魄。

  作为网络首部中美合拍的黑客题材的电影,《黑客风云》汇集动作、犯罪、科幻于一体,诠释高智商的动作科幻大片的真正魅力!同时与以往的科幻作品不同的是,这部影片摆脱了冰冷的人物设定,塑造了更有料、更立体的人物形象,平时执行任务配合默契,画面有爱,而当整个团队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威胁时,核心人物季云竟发现自己是半人半机器的真相,生死关头万幸躲过追击,却迎来生物实验室大爆炸,小队内忧外患,他们会作何选择?

  重工特效打造燃爆画面

  《黑客风云》不仅是一部一流的科幻电影,更是一部彻底放纵感官的饕餮盛宴。黑客军团进入生物博士别墅,团队作战,却不料内部发生矛盾,飞机基地爆炸,场面尤为震撼,硝烟四起,碎片飞溅,震耳欲聋的强烈撞击声音让影片高潮迭起,直到事件愈演愈烈,中央机房失去控制,毁灭性的爆炸会为这个团队带来怎样的结局?

  《黑客风云》由现象级网络电影《乒乓侠》原班人马操刀,中美团队联合制作,阵容空前强大,一流的视效制作赶超院线大片,从金属质感的变色龙到惊心动魄的黑客世界,逼真、生动的画面代入感极强,爆炸枪战等火爆场面更是让人肾上腺素直线飙升,毋庸置疑,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爽爆”体验!

  《黑客风云》强大的制作班底为影片提供了高质量的保障。影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凭借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锐度以及专业的宣发能力,此前已打造多部现象级影片。此次多方强强联手,将会为观众再次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5月23日优酷独家上线《黑客风云》,看黑客军团掀起视觉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