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写诗缅怀叹息“世间再无乔任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6:0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9月22日)是好男儿乔任梁的追悼会,赵丽颖、井柏然、陈乔恩、邬君梅、包贝尔等乔任梁生前好友纷纷赶赴上海见乔任梁最后一面,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在百忙之中作诗缅怀叹息“世间再无乔任梁”,希望乔任梁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抑郁症。

  “曾获全国好儿郎/却因抑郁奔天堂/众人为侬哭断肠/世间再无乔任梁”,短短四句诗,马仕健道出了对乔任梁的尊重惋惜,乔任梁生前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为大家带来了多首动人的歌曲及影视作品,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乔任梁的突然离世也令许多生前好友及粉丝无法接受。马仕健的四言诗可以说是对乔任梁生前的一个总结。

  同样作为一名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也借此希望无论是圈内的还是圈外的朋友,都应该注意身体、保持一个好的心情与状态,这样在忙碌的工作中才不会迷失自己,据马仕健身边好友透露:虽然平日马仕健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是马仕健平日都在坚持健身及阳光心态,保持一个健康愉悦的身心,许多朋友也说马仕健永远16岁。

  乔任梁走了,虽然留给大家太多的遗憾与不舍,但是他的音容笑貌却永远留在了大家心里,像马仕健学习,做一名快乐、积极阳光的人,乐此不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