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首谈宋冬野吸毒灵感源于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8:06:22   来源:网络   
 

  近日,民谣歌手宋冬野吸毒一事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在接受采访时也首谈宋冬野关于吸毒是为了寻找创作灵感一事,其坦言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必须脚踏实地!

  早前多位艺人吸毒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这也成为了一个非常沉重的话题,因为吸毒可以毁掉一个人的一生,带来许多副作用,时隔不久,宋冬野吸毒一事也引发了轩然大波,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对于此事,马仕健作为一名一直以来传递正能量,脚踏实地践行公益事业的艺人,他在身体力行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着爱与阳光。

  不断的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马仕健一直在用自己的言行举止激励着大家不断向前,而在接受记者采访问到其如何看宋冬野说吸毒是为了寻找创作灵感这一问题时,马仕健表示: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创作型艺人,这些年来创作了不少歌曲和诗词,至于吸毒能带来创作灵感纯属“掩耳盗铃”,吸毒只会摧毁人的意志和身体,并不会激发人的创作灵感,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吸毒,远离毒品,健康快乐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宋冬野创作的《董小姐》、《安河桥北》等歌曲为大家所喜爱,而马仕健创作的《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愿望》等歌曲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是后者却一直传递正能量,是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正能量艺人。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向马仕健看齐,做一个阳光正能量的中国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