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手握男人枪演示冰火两重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09:43:32   来源:中华娱乐网   

  全球首档美女军火秀《男人枪》上周交出了一千五百万播放量的成绩单之后,这周再接再厉,按时上线了有关M4A1的节目。

  提到M4A1很多朋友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提到它的业绩可能你就会有点感觉了,击毙本拉登的那把枪就是这个型号的衍生品。但是这样荣耀的战绩并不能掩盖住这把枪本身的问题,射程只有一百五十米,等到距离三百米的位置就能表演徒手拿子弹的绝技了。美军论坛上还有士兵发帖吐槽,说这把枪打中塔利班武装分子十八枪对方还能自由行动。

  这样的火力还是挺让人绝望的,而第一批坐不住了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海军陆战队,他们在2002年忍无可忍,宣布放弃装备M4A1,改而装备上一代的M16A4.,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不过存在即合理,M4A1并不是一无是处。在现代战争中频繁出现的巷战,M4A1射速快,火力压制能力强的特点就完全占据了上风,这也是为什么这把枪更多的被美军特种部队所喜爱的原因。

  在上期节目中因为AK-47后坐力实在太大没射爽的刘宇珽这次终于在M4A1这边了却了遗憾,这一次她先污力十足地在现场大玩“冰火两重天”,随后偷偷打碎了剧组的盘子,让剧组没盘子吃饭,最后又是射的现场满地流水,一片狼藉。

  乱码传媒与《男人装》联合出品的《男人枪》就是这样一档以玩枪为乐趣的军火秀,他们并不喜欢说教以及网上重复的素材剪辑,既然是军火秀那就打爆目光所及,真枪实弹,这才是一款从头酷到尾的军火秀应该有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