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范子明受邀参与著名品牌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5:3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可谓是童星范子明最丰收的一年,品牌广告、生活纪录片、网络剧等各色通告中都可见他的身影,以个人单曲《有梦就有希望》出道的范子明因其韩范的长相、出色的演技频频受到导演的青睐,而始终将演员作为自己不断努力着的方向的他不断挑战自己,给粉丝又一次的惊喜。

  据悉,在正式拍摄当天,精气神饱满的范子明早早就来到了现场等候,虽说一大早赶到片场会有点疲惫,但有着良好职业素养的范子明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与各位忙碌的哥哥姐姐们礼貌问好,与搭档共同讨论本次拍摄的细节。

  画面中,一身休闲家居服出现在镜头中的范子明暖心十足,拿着本次广告中的道具,时而低头灿笑,时而认真谨慎,全程不但台词流畅,小表情细腻,而且就是最难拿捏的情绪也是处理的十分到位,真可谓是气场全开,魅力十足。

  让我们期待范子明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