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耀眼女星米尚受邀参加品牌广告拍摄轻熟女气质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5 14: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米尚是个爱笑的女生,脸上的笑容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较好的外貌与实力兼具的她,无论是哪一面都让人喜欢不已。近日,青春靓丽的米尚受邀参加品牌广告拍摄,完美表现获得了现场所有人的称赞。

 

  拍摄当天,米尚的兴奋无法掩饰,脸上的笑容一展此刻她快乐的心情,一袭休闲服饰的她,清新中不失性感,展现轻熟女的气质,也向现场的工作人员传递着正能量。一边仔细地进行着拍摄前的准备工作,一边还不忘和工作人员聊天,米尚欢快的话语冲去了大家心中的繁重,让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氛围、笑声不断。镜头下,米尚或是自然的微笑,或是神情的认真,出色的表现惊艳了全场。

  勇敢的向前闯,米尚有的不只是勇气,还有她的努力,就让大家一起期待着米尚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