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贤生日晒美颜相机自拍 少女般面孔不输当红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17: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代影视女神王祖贤,2002年宣布退出演绎圈潜心研究佛学后鲜有消息,近来却因不老容颜多次被媒体曝光而再次活跃于网友们的视线中。1月31日,一向低调的她在50岁生日这天,更新了个人微博,并发博文向“贤迷”感谢道:“谢谢你们,永远爱你们!”

  除了感谢粉丝,王祖贤还在微博中配上了三张个人自拍照,精致的“海苔眉”,白皙的皮肤,粉嫩的唇色,都让网友禁不住称赞:“容颜未老,女神依旧!”

配图:王祖贤50岁生日更新微博感谢网友

  息影后的王祖贤十分低调,就连微博也只更新过10条。即便如此,“贤迷”们还是不难看出生活中女神对自拍的喜爱。王祖贤发布微博,几乎都会配上个人自拍照,自拍照的下角,也常配有“美颜相机”等Logo,可见热爱自拍的王祖贤,私下里也喜欢用美颜相机等软件美化照片。除了热爱自拍,生活中的小情趣还让王祖贤保持着少女般的年轻心态。这不,生日这天,王祖贤为自己的照片特别配上了卡通小元素,猫咪胡须,卡通创口贴,都让已经50岁的王祖贤,看起来还像少女般纯真、可爱,颜值也不输当红女星。有网友就总结道:“热爱自拍,喜欢美图,有这么多少女情怀的爱好来维持心态,难怪女神看起来还似20岁般美丽!”

配图:王祖贤50岁生日微博晒美颜相机自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