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一伦“一直播”上海生日会 “魔术撩妹”给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5 19:01:41   来源:网络   

     9月23日,盛一伦生日会于上海进行,一直播同步直播。凭借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出演高冷太子齐晟而走红的盛一伦,生日会直播视频点播共计170万次,点赞超1000万,获得打赏金币达265万,男神魅力果然势不可挡。

  生日会开始前,由工作人员一直播生日会彩排现场,分享给粉丝第一手的彩排花絮,现场盛一伦认真的和主持人对台本,并赶在生日会开始前,在一直播和粉丝沟通最新情况。粉丝则很关心地问奶伦盛一伦最近都在干嘛,奶伦表示“最近在上海拍一个现代的戏,年底就能看到了”。

  相比上一次直播“画出生命线”的“迷之寂静”,这一次和粉丝们一起过生日的盛一伦脸上一直带着笑意,看上去心情不错。收到粉丝礼物的盛一伦表示,这些打赏会拿去做公益,并让粉丝多给自己发私信,他会经常去看。

  盛一伦还在直播中表示,他知道粉丝以他的名义做了一个爱心图书馆,他很感谢粉丝为他做这些事情。在被问到有什么生日愿望时,暖男盛一伦表示希望粉丝们天天开心,而调皮的粉丝则表示“这个愿望太官方了”,奶伦说这就是他的真实想法。

  在一段开场视频之后,盛一伦以一个魔术方式出场,引得现场尖叫连连。为了到场的粉丝们,盛一伦特地学习了新的魔术技能,近距离变出两朵玫瑰送给被抽上台的幸运儿。除了这番别出心裁的“魔术撩妹”,盛一伦竟然又送出一个大招“背咚”。由主持人抽取上台的3位粉丝,通过石头剪刀布决出胜负,获胜的粉丝和盛一伦组成一队,一起玩升级版的“123木头人”游戏。游戏中,盛一伦和粉丝的亲密背咚,使得台上和台下的粉丝们都心跳加速。最后,在电视剧《上古情歌》中有过愉快合作的女神宋茜,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出现,与现场的特伦苏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为盛一伦送上满满的生日祝福。

  而盛一伦生日会之所以选择一直播,是因为一直播SDK内嵌微博,盛一伦的442万微博粉丝都能同步得到了“奶伦”的直播推送,不能赶到现场的粉丝也能观看到生日会的现场情况。如今,明星越来越重视“一直播”,具备天然媒体属性的一直播成了明星与粉丝沟通的新方式,一直播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