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且行且珍惜》上演姐弟恋 命运坎坷泪点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9:4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谢律执导、高露领衔主演,《离婚律师》团队打造的电视剧《且行且珍惜》目前正于江西、厦门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瑛子小说《婚刺》,是今年继《小丈夫》之后又一部描写姐弟恋的都市情感剧,高露在剧中所饰演的程紫月几番遭遇变故,事业、家庭纷扰不断,命运坎坷泪点十足。

高露、翟天临
 

  电视剧《且行且珍惜》是高露出演的最为虐心的一部剧,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程紫月,命运坎坷更胜韩剧女主,历经种种不幸有如抛下一颗催泪弹,满屏泪点。婚姻遭遇第三者、父母过世、企业破产、女儿自闭又走失、自己变成植物人一睡一年多……桩桩不幸接踵而至,考验着一个都市女性心理坚强的底线。女主角“程紫月”的饰演者高露曾笑称自己像“爱哭鬼”,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在哭,不仅是入戏太深影响了情绪,也是对程紫月的同情,仅一个角色,演尽多少曲折悲苦。

高露剧照 (1)
 

  该剧直面当代家庭婚姻生活的主要矛盾,以全新视角描绘与众不同的爱情世界,探索比现实更炽热的婚姻现状,高露、翟天临两位实力派演员首度联袂,共同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剧中不仅泪点多,温情戏码也比比皆是。高露所饰演的程紫月,出身富二代,却有一颗善良的心,两次给陌生人捐髓救命,长期为孤儿院做公益慈善…而男主角汤煜峰满怀爱恋、感恩,对变成植物人的程紫月不离不弃照顾有加…这些都是人物坎坷命运中最温情的所在。

高露剧照 (2)
高露翟天临《且行且珍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