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退学养家 《养个孩子不容易》高广泽实力拼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0: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亲情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已于上周五晚登陆辽宁卫视独家播出,该剧汇集了高广泽、田海蓉、辛柏青等中青代演员。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高广泽饰演的闫力刚一家突遭变故,闫力刚主动提出退学养家,却遭到母亲强烈反对,两人发生争执。

高广泽“辍学下矿”
 

  “美男子”变身“熊孩子” 三好青年大闹会场

  父亲工伤去世,闫力刚希望顶替父亲在工厂的职位,却得知父亲工伤鉴定有待商榷。心急如焚的他急忙召集弟弟妹妹,商量对策,大家决定把事情闹大,在工厂的表彰大会上向领导讨一个说法。然而,好心办坏事,闫力刚等人的行为惹怒了领导,职位顶替之事遥遥无期。

  原本是安静话少“美男子”的闫力刚,此次变身调皮捣蛋“熊孩子”,是一个内心情绪爆发的过程。剧一开始,闫力刚不过是十七八岁的高中学生,年轻气盛,血气方刚。对此,高广泽评价道:在这部剧里,闫力刚会经历一个很明显的从青涩幼稚到成熟稳重的过程。

高广泽《养个孩子不容易》饰演闫力刚
 

  辍学下矿退学养家 乖儿子也有叛逆期

  闫力刚作为家中长子,沉稳内敛,乖巧懂事,是弟弟妹妹的主心骨。然而,为了养活一家人,他坚决不顾母亲的强烈反对,擅自辍学下矿,以此养家。

  可是,对于母亲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儿子考上大学。这就不可避免地让母子俩产生了巨大的矛盾和分歧,除了言语上的冲突以外,闫力刚还“身体力行”离家出走果断下矿,这让母亲十分担心。对于自己的这种叛逆,高广泽说:闫力刚他很内向,很多情绪都不会直接表现出来,包括顶撞母亲,其实并非他所愿,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自我矛盾和自我克制的地方,总之特别压抑。

高广泽剧照
闫家兄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