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啦啦大污师》即将上映 内裤引发灵魂神同步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1:52:35   来源:网络   

  由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东阳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福建圣之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美女导演张帆执导,靳美玲、张维威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巴啦啦大污师》即将与广大网友见面。与以往喜剧类型电影不同,《巴啦啦大污师》奇幻色彩十分浓厚,一条内裤引发的奇缘更别树一帜,而男女神同步的尴尬桥段更是让人啼笑皆非、令人捧腹。而温馨感人的爱情戏码给你无限美好向往。

  预告片链接:http://v.qq.com/x/page/y0330cxgh6j.html

  《巴啦啦大污师》讲述的是:郭国达是某学校的政治老师,林珊是名不见经传的职业演员。一天,林珊在回家的时候被内裤精灵实施了魔法,恰好与正在做家访的郭国达产生了羁绊。每个星期一两人的灵魂便会重合,语言、动作都会出现神同步,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令人捧腹的尴尬闹剧。为了将羁绊化解,郭国达与林珊决定彼此进入对方的生活里,两人携手面对了期间发生的许多事情,感情迅速升温成为情侣。

   影片亮点

  亮点一:无厘头的内裤精灵

  《巴啦啦大污师》充满浓厚的魔幻风格,出人意料的设置了内裤精灵这样一个角色。以往好莱坞电影式的精灵以可爱、冷艳、高贵、惊悚为主,而《巴啦啦大污师》出人意料的塑造一个幽默风趣、喜感十足的精灵,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又极具无厘头喜感,给整部影片增添了许多幽默元素。至关重要的是,男女主角因为一条内裤发生的羁绊,皆是因为内裤精灵整蛊所致。因此给整部影片走向埋下伏笔,让观众对这个既可爱又爱捣蛋的精灵留下深刻印象,同时给影片增色许多。

  亮点二:政治老师不正直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政治老师一直是古板、正直的形象。在《巴啦啦大污师》里,郭国达是政治老师,课堂上多以衬衣西裤刻板形象出现,给学生树立肃穆和威严。然而因为内裤产生羁绊之后,每周一都会与女主角出现灵魂神同步。顿时,原本威严的政治老师突然变成举止风骚的娘炮,一会儿搔首弄姿,一会儿一本正经,两个形象不断切换,让人捧腹大笑。而原本阳光可爱的女生顿时变成爷们儿,与男友大玩儿起了女主攻,男弱受,这样出位的戏码诙谐幽默,看点十足。

  亮点三:大明星与小屌丝的爱情

  影片《巴啦啦大污师》中,林珊最开始是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每天穿梭于大大小小的片场,出演“龙套”的小角色。她在与郭国达发生羁绊后,上演了女演员和政治老师的出位戏码,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在郭国达帮助下,林珊一炮而红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两人因为爱情跨越门不当、户不对的世俗,上演了一出大明星与小屌丝的真感情,让人倍感温馨,不禁热泪盈眶。

  看捣蛋鬼内裤精灵成就一段佳偶天成,看男女灵魂神同步的尴尬戏码,敬请期待近期上线首播的《巴啦啦大污师》,绝对让你欢乐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