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啦啦大污师》今日上线 男女灵魂神同步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08:10:49   来源:网络   

  今日(9月29日),爆笑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巴啦啦大污师》正式登陆腾讯平台与广大网友见面。据了解,影片由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福建圣之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巴啦啦大污师》是美女导演张帆执导,靳美玲、张维威主演。与大多数的喜剧类型电影不同,《巴啦啦大污师》充满了奇幻色彩和无厘头喜剧元素的影片。一条内裤引发一段啼笑皆非的喜剧故事,一个古灵精怪的内裤精灵让人大跌眼镜。《巴啦啦大污师》绝对是一部别树一帜的奇幻爱情喜剧。

  【正片】

  链接:http://www.zgsxw.net/plus/view.php?aid=35120

  《巴啦啦大污师》讲述的是:郭国达是某学校的政治老师,林珊是名不见经传的职业演员。一天,林珊在回家的时候被内裤精灵实施了魔法,恰好与正在做家访的郭国达产生了羁绊。每个星期一两人的灵魂便会重合,语言、动作都会出现神同步,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令人捧腹的尴尬闹剧。为了将羁绊化解,郭国达与林珊决定彼此进入对方的生活里,随着两人逐渐深入接触,发现自己爱上了对方······

  一条内裤引发的尴尬笑话

  内裤作为生活中常见的私人衣物,虽然普通但又令人难以启齿。影片《巴啦啦大污师》的故事出人意料的将内裤作为故事由头。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影片设定了内裤精灵,完全颠覆精灵神圣、高贵的形象。《巴啦啦大污师》中的精灵调皮捣蛋,惹人喜爱。就是因为他的恶意整蛊,使得林珊和郭国达两人的命运产生了交集。

  林珊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郭国达是学校正襟危坐的政治老师,两人因为一条内裤的神奇力量而产生了羁绊。男女灵魂神同步,林珊妖娆妩媚的行为举止突然切换到不苟言笑的郭国达身上,政治老师在严肃的课堂上公然挑逗起了男同学。这样的一幕十足让观众捧腹大笑。《巴啦啦大污师》绝对是一部笑点十足的喜剧电影。同时,男女主角感情更是电影爱情元素的亮点。

  绿茶婊闺蜜插足,声称鉴定渣男

  许多情侣感情破碎,皆是因为第三者插足,绿茶婊闺蜜是其中之一。许多影片将这样的桥段展现得淋漓尽致,《巴啦啦大污师》当中不乏这样的情感纠葛桥段。林珊的闺蜜与自己的男友暗度陈仓被发现后,声称自己是为了鉴定林珊的男友对其是否忠诚,并且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她还理直气壮的说林珊的男友床技、人品统统都不合格。这样的绿茶婊绝对算得上是极品闺蜜。而后,更有林珊与其男友尴尬的对峙,极具无厘头的是,两人对话不仅没有火药味十足的场面,取而代之的灵魂互换后的尴尬笑果。

  集爱情、无厘头幽默、小三插足等火爆看点的《巴啦啦大污师》就在腾讯视频,赶快点击收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