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今日放映,不一样的现代版《倩女幽魂》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2:5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倩女幽魂》的书生和女鬼谈情说爱,《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的宅男和女鬼同居故事开始演绎啦!9月26日开始,可直接登陆腾讯视频搜索点击收看。

  据了解,影片由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愚恒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春女鬼湿身诱惑,技术宅男拯救世界,主打宅男邂逅女神的幽默爱情故事。

  【正片链接:】

  影片讲述的是罗琳三年前意外身亡,灵魂寄宿在当场破裂的传家之宝幽灵环中。三年后,一直深爱着罗琳的苏辰请古董店王老板修复幽灵环,手环碎片落入修复高手赵明亮手里。手环恢复完整后,罗琳得到释放,赵明亮因对手环充满好奇,收留了罗琳。就在这时,对苏辰爱而不得的文姗姗为了让罗琳的痕迹彻底消失,联合王老板掉包幽灵环,赵明亮无奈之下伪造了一份手环碎片给王老板,就在文姗姗以为阴谋得逞时,赵明亮却带着幽灵环出现在了她和苏辰的世界,四个人的命运就此开始纠缠不清的故事。

  电影由曾凭借《牛奶﹒梦》获得了第四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纪录片金天使奖的新锐导演邢程的执导。此次,拍摄《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是邢程执导的第一部网络电影作品。影片由内地青年演员王宇泽、秦立洋担纲影片主演。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两位女主角是由网大人气爆棚的于小琬和韩雪薇饰演。于小琬外形清新亮丽,阳光可人,之前她在《再见美人鱼》中饰演的嘉妮几乎瞬间引爆了网络,并且积累了一大帮粉丝。韩雪薇《碟仙诡谭》《姐妹2之再见青春》

  本片区别于一般奇幻爱情剧,不仅有灵精的超能魔幻,也不仅有情爱的缠绵悱恻,更加入了屌丝宅男与暴力女神斗智斗勇的喜剧情节,以及人性的善恶转折、生死间的大义取舍等桥段,通过拥有鲜明人物性格特点的角色的精彩演绎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爱情的真意。在画面上,影片也不同于一般灵异故事的幽暗阴森,十分清新明亮,让人从视觉上也可感受到影片传递的那份纯真与阳光。

  赶快登陆腾讯视频搜索《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看宅男和女鬼同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