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嫁个老公过日子》热播 陈正飞成情感调和剂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08:1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译、陈乔恩、陈正飞等主演的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日前正在四川卫视热播。在本剧中,陈正飞饰演的曹树峰屡展神助攻之能,在张译、陈乔恩这对夫妇产生矛盾时及时现身,充当感情调和剂,多次让两人冰释前嫌,重归于好,暖心、智慧的形象引起网友的热议。

《嫁个老公过日子》陈正飞与张译交谈
陈正飞《嫁个老公过日子》剧照
陈正飞《嫁个老公过日子》饰曹树峰
 

  在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中,陈正飞饰演一位来自台北在北京发展的“富二代”,也是表妹陈佳玉(陈乔恩饰)在内地的唯一亲人,两人关系十分要好,一有烦心事了就找表哥诉苦,陈正飞每次都是随叫随到,对表妹的关心与呵护令人感动。在电视剧中,张译和陈乔恩这对新婚夫妇经常会出现争执、红脸的情况,彼此间的感情也随之亮起了“红灯”,每到这个时候,陈正飞都能及时现身,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采用哄、劝、训、诱等各种方式让他们重归于好。随着电视剧的热播,陈正飞暖心、智慧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好评,而其精彩的演技也得到网友的认可。

  据悉,《嫁个老公过日子》是双语主持王子陈正飞的荧屏首作,他将自己的表演天赋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从而被一些剧迷们冠以“国民大表哥”的称号。据悉,在拍摄期间,陈正飞表现的特别敬业,在拍摄间隙,除了苦练台词,深入了解人物之外,还经常会和张译、陈乔恩讨论剧情和表现方法,所表现出来的敬业态度赢得了全体主创的尊重与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