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宜昌保卫战》央八播出过半 战事升级 人物走向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2: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齐星执导,徐佳、童蕾、侯勇、陈小春、吕良伟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抗战剧《宜昌保卫战》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因其恢弘激荡的战争场面和生动形象的人物塑造,在播出之后便获得了不少观众们的喜爱。据悉,首播当日收视即破一,后续播出收视率稳步上升,媒体更是高度评价该剧“尊重历史重要事件,剧情扣人心弦,演员演绎入木三分”。

胡宜生
江美云 
宁京妮
 

  胡宜生身陷死生谜团 情感归属走向成谜

  电视剧《宜昌保卫战》以层层递进、重重压抑,最后反戈一击、势成逆转的戏剧结构,使得剧情波澜壮阔、惊心动魄。除了恢弘激荡的战争场面,该剧在对人物情感的刻画上也细腻丰富。男主角胡宜生(徐佳饰)和江美云(童蕾饰)、成四妹(许媛媛饰)、宁京妮(陈超饰)三位女主角都有情感的羁绊。剧中,宁京妮在自己生日当天得知父亲已经阵亡的消息后悲痛不已,而胡宜生却因怀疑自己是宁京妮的杀父之人而充满愧疚,不知如何安慰对方,更无法告诉她所尊敬的父亲差点做了战场上的逃兵。胡宜生与宁京妮父亲之间的生死谜团能否解开?

  剧中的三位女主角,一个是既聪慧柔美、又能扛起大枪亮剑战场的军统特工;一个是古灵精怪、泼辣耿直的土家族妹子;另一个是果敢坚强、柔中带刚的医务女兵。“铁血硬汉”胡宜生是如何在战火硝烟中演绎自身成长轨迹、又是如何厘清剧中几位女性的情感纠葛,让观众充满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宁京妮一角的陈超,是湖北卫视新生代主持人,该剧是她首次“触电”,接下来她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朱若愚
杨帆
 

  陈小春“谢幕”引不舍  杨帆痛失爱妻惹人怜惜

  昨晚,陈小春饰演的朱若愚迎来剧中最重要的一次登场,虽然在古贺一郎的威逼利诱下被策反,但在胡宜生、江美云的大义感召下,最终以与日寇同归于尽的方式,完成了自我救赎。网友“团子007”表示,“虽然舍不得小春哥,但这样的谢幕方式也是朱若愚最好的归宿吧”。

  与此同时,剧中另外一位香港演员吕良伟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杨帆,得知了妻子在皖南事变中牺牲的噩耗,但为了顾全抗战大局,不得不将丧妻之痛深埋心底。吕良伟塑造过众多情深义重的经典影视剧形象,除了《上海滩》里的丁力,还有《书剑恩仇录》的文泰来、《木府风云》里的木青等。在本剧中,吕良伟低头蹙眉间的细微变化,再次让观众见识了他扎实的演技,直呼“心痛”。

  战斗还在继续,著名的鄂西战役拉开了序幕……每晚央视八套黄金档《宜昌保卫战》,与您一同缅怀抗日英雄的不朽风采,剧中还会揭露哪些不为人知的历史故事,敬请观众持续守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