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立新片演“双面”医生 热血下密谋复苏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4: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立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爱情不等式》将于10月6日国庆档上映。该片围绕盲女和植物男间的微妙情感展开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谜案追踪。片中李立饰演看似对病人无微不至很热血,实际却略有心机的“双面”医生吴家立,由他密谋的复苏计划正在进行着。

李立新片演“双面”医生 热血下密谋复苏计划
 

  外表颇有男人味的李立,一向以正直成熟的形象示人,他所饰演的角色无意间总能和“勇敢”“情义”联系在一起,《大汉天子》中骁勇善战的骠骑将军霍去病;《烈火雄心》中激情勇敢、含蓄内敛的消防战士常征;《重生门》中重情重义的连家二少爷等无不透露着他的男子汉气概。而此次在电影《爱情不等式》中,李立饰演的吴家立是个有些让人难以捉摸的医生,作为植物男的主治医师他可以热心地为其募捐,但为了他的科研成果,为了能创造奇迹,他也略有心机的秘密监视着一切。

  神秘莫测的剧情;蹊跷离奇的案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难以捉摸的人物心理,主持着秘密唤醒计划的吴家立,是否就是谜案的核心人物,监视着一切的他是否就是操纵着一切的幕后黑手,10月6日《爱情不等式》冲破重重迷雾,一解心中疑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