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网红来撑台,万家乐S6新品发布会领家电行业直播新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5:30:35   来源:互联网   

  9月26日,万家乐“未来@热水万家乐S6 ‘无电洗’电热水器新品发布会”于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拉开了序幕。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发布会的是,此次发布会不仅推出了万家乐自主原创研发技术的“无电洗”电热水器,消除消费者长久以来的电热水器漏电担忧,更邀请了4位网红进行现场直播,给网友们带来了一场新颖的视觉盛宴。

  直播引爆网红经济 企业营销变革

  自2016年以来,在大批网络红人爆红以及资本助推的情况下,“网红经济”成为了今年的现象级热词,网络直播更是异军突起。据权威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已经接近200家。而今年网络直播在国内更是风起云涌,“无直播不传播”正渐渐成为各大品牌的共识,网红直播已成为2016年互联网一个重要的风口。

  伊尼斯在《传播的偏向》一书中写到,“一种新媒介的出现,将导致一种新文明的产生。”从电视到互联网、PC到手机、微博到微信,几乎每一次的媒介变革都带来一场营销革命。网络直播正在重新定义娱乐和现场,也让很多企业看到了商机。运用好直播网红无疑将为营销活动添上一抹亮色,为品牌推广做出更好的传播效果。

  作为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的家电领导品牌,万家乐此次借助当下正火的网红直播形式,邀请4位网红鼎力加盟新品发布会,全程直播助力发布会圆满成功。

  万家乐负责人表示,企业价值的最终体现,就是通过与消费者的各种沟通方式的组合,通过对万家乐产品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万家乐的产品价值。此次万家乐邀请人气网红主播全程参与新品发布会,不仅为网友呈现现场产品体验与发布会盛况,更实现了与广大消费者在情感和精神上形成共鸣和认同。

  借势网红直播 为新品积聚人气

  9月26日,万家乐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举行了“未来@热水万家乐S6 ‘无电洗’电热水器新品发布会,迎来了4位极具代表性的网红博主鼎力加盟,全程直播助力发布会圆满成功。

 

  直播活动聚集大量人气,带来很多新鲜的体验。这次到场的4位网红播主分别代表了不同的人群,分别为新新家庭观的好好先生、事业型的精英男士、家庭全职主妇和单身白领美女。4位主播分别代表了万家乐4种不同的受众人群,以不同人群在洗浴生活中所遇到的安全困扰出发,通过主播们的现场直播加解说的方式,传递万家乐新品S6“无电洗”电热水器的信息,使用户能更直观地了解到这款产品的将带来的生活改变。

  发布会开始前,网红博主尽展全身才艺,吸引众多网友围观,并通过发布会开场前的互动小游戏与粉丝互动,不仅把现场热烈的氛围传递给看直播的网友,更让他们认识到安全沐浴的重要性,加深对万家乐新品S6“无电洗”电热水器在解决洗浴安全方面的卓越性。

  4位主播热情高涨,用镜头带领网友“亲临现场”了解万家乐产品。以轻松、好玩的方式与网友互动,让消费者对万家乐品牌有了新的认识。网友们通过观看直播活动,能更直观地了解到万家乐此次新品S6“无电洗”电热水器在防电性能方面的大突破,同时通过与网红博主互动过程,能让网友深切感受到发布会现场欢乐专业的气氛,更深层地了解万家乐企业的品牌理念,以及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责任心。

  网红经济玩出新高创新行业直播营销

  万家乐此次发布会的直播玩法,将再一次刷新家电行业的领航者形象。在线上线下的联动当中,让万家乐此次新品发布会通过网络迅速影响到数千万人,传播效果出众,品牌活力不断激发。

  作为一场高规格的发布会,万家乐此次借助当下正火的网络直播平台以及网红直播的形式,将新品发布与网红资源做了很好的展示。通过不同类型的网红直击各大受众群体的痛点,增强用户参与感,可以说是家电行业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新闻表情